目前總評分
0
引爆點
我要評分
引爆點

引爆點

High Flash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8-31

導演 莊景燊(Ching Shen Chuang)

編劇 王莉雯

主要演員 吳慷仁(Chris Wu)姚以緹(Yao Yi Ti)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18

金獎團隊聯手打造,劇本屢獲金獎肯定:2017優良劇本、2013金馬創投阿榮獎。

台灣難得一見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集結最強大的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

難解的是案件?還是人心?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他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徐詣帆 飾演)。自焚身亡的阿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阿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姚以緹 飾演)背負壓力,負責偵辦阿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吳慷仁 飾演)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阿海解剖時,發現阿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阿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阿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