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粽邪
我要評分
粽邪

粽邪

The Rope Curse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46分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18-08-31

導演 廖士涵

主要演員 夏于喬(Hsia, Yu-chiao)鄒承恩(Jason Tsou)

發行商 華影國際影藝

影片年份 2018

傳說,人上吊自殺後怨氣最重,怨氣會附在繩結上越積越深,

為達驅邪除煞安撫人心之效,台灣沿海一帶會舉行將上吊用繩結送至出海口火化的儀式,俗稱「送煞」,

後來為了尊重亡者改稱為「送肉粽」。

在電視台工作,兼差拍奇異風俗影片直播的家維,為籌措結婚基金,決定與好友阿怪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打算一舉衝高瀏覽數賺進廣告費,沒想到卻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引發接二連三的災厄,還把心愛的女友書儀牽連進來。

眼看危險步步逼近,家維決定找法師求救,卻發現一切的源頭竟都來自書儀深埋心中十年的秘密.....究竟家維能否解開書儀的心結,保護自己和心愛的人的性命呢?

精彩劇照共32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