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暗算
我要評分
暗算

暗算

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

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的回憶錄《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