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31
上映
暗算

暗算

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曾執導《繼承風雲》等「丹麥三部曲」的導演波爾佛列(Per Fly),並與《破綻》編劇合力執筆劇本。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暢銷小說《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 改編自丹麥作家麥可蘇桑(Michael Soussan)筆下的回憶錄《背後捅一刀:聯合國給政治新鮮人的震撼教育》。描述年輕的主人公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進入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石油換糧」計畫,因而來到戰後的伊拉克。在這個危險的國度,政府官員和渴求能源的各國無不覬覦伊拉克的石油資源,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 帕夏是名歷練豐富的外交官,麥可原以為能信任他,但越是深入調查,麥可越加懷疑帕夏涉案,而且授命的極可能是國家的高層。揭發是唯一的出路,然而這個決定不僅將危及自己的生命和上司的前途,甚至可能害死自己深愛的庫德族女性…。
2016
12/01
上映
決戰異世界:弑血之戰

決戰異世界:弑血之戰

Underworld: Blood Wars

上映日期:2016-12-01 片長:1小時32分 恐怖 動作
第5集將持續吸血鬼與狼人間的恩怨情仇,延續吸血鬼與狼族存亡大戰。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領軍抵禦狼族強烈攻勢竟遭受同族背叛。將與她僅存的盟友大衛(席歐·詹姆斯 飾)和他的父親同時也是吸血鬼長老托馬斯(查爾斯·丹斯 飾)攜手終止這場延燒百年的戰役,就算犧牲自我在所不惜! 當吸血鬼與狼人之間恩仇逐漸消彌,原本屈居劣勢的人類伺機而動,高科技的重裝武器讓吸血鬼與狼人遭受強大的襲擊,莎倫娜得憑藉過人的身手與異於常人的適應能力再次面對人類的挑戰。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2012
01/17
上映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

3D Underworld Awakening

吸血鬼題材向來是好萊塢多年來熱門的題材,以《決戰異世界》系列走紅的凱特貝琴薩,更是科幻動作迷眼中最美艷的吸血鬼代表之一。由3D虛擬攝影系統拍攝的《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中,凱特貝琴薩將回鍋接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並與因拍攝《決》片1、2集而相戀結婚的導演,同時也是擔任《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製片的藍魏斯曼再度聯手合作。 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停歇,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不慎落入人類之手,囚禁成為研發製造抵抗吸血鬼和狼人的疫苗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在被冰凍過程中,生下了女兒伊芙〈印度艾絲莉 飾〉。殊不知當莎倫娜甦醒脫逃後,不但當年的愛人麥克已死,更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的勢力遭到瓦解,遭人類趕盡殺絕。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更驚覺,有一個具絕對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1970
01/01
上映
雙重身分

雙重身分

Dual

最新預告:雙重身分 預告
一名女性在接受絕症診斷後選擇了克隆Cloning技術,但當她恢復時,她試圖讓她的克隆人退役的嘗試失敗了,導致法庭規定的生死決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