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3/20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來自星星的傻瓜

來自星星的傻瓜

Pk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傻瓜》原班人馬最新喜劇歌舞作品,寶萊塢三大天王之一阿米爾汗主演。 來自外太空的PK(印度語“喝醉”之意),一絲不掛降落地球,卻意外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他來到各個陌生城市,到處詢問未曾有人會提出的「蠢」問題,只為找尋人們口中可以帶他回家的「上帝」。又傻又笨的PK,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好奇寶寶,鬧出一個個笑話,他在這尋找上帝的過程中,誤闖了印度宗教龐雜的派系世界,也深深愛上了「地球人」。 電影就藉著外星人的眼光,嘲諷印度許多自稱有超能力的「神人」,以及他們利用信徒的迷信,五花八門的斂財操弄手段,在印度引起不少話題和爭議。
金盞花大酒店2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金盞花大酒店》續集,《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李察吉爾、瑪姬史密斯、戴夫帕托領銜主演。 金盞花大酒店已住滿了長期房客,聯合經理梅瑞兒唐奈利(瑪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爾(戴夫帕托)夢想擴大經營,而他們正好找到了一個地點:「金盞花二號大酒店」。隨著計劃進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和比利奈伊)進入齋浦爾的職場中探索,摸索著他們的早餐約會將有何進展。 同時,諾門與卡蘿(羅納德皮卡和黛安娜哈卡索)在他們交往關係的漩渦中尋找方向,而瑪姬(希莉雅伊姆麗)面臨兩位「優質」黃金單身漢的追求,新房客蓋錢伯斯(李察吉爾)則在桑尼的母親卡普爾太太(莉蕾特杜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說的靈感。當桑尼與真命天女蘇奈娜(蒂娜德賽 飾)的婚禮逐步逼近時,尋找新酒店的計劃更佔據了他所能投入的時間,也許唯一知道答案的人是梅瑞兒,她保守著每個人的秘密。隨著大喜之日接近,家人和賓客很可能會深陷印度婚禮無法抗拒的魅力中而無法自拔。
全面逃殺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即刻救援》導演皮耶摩瑞爾執導,改編自Jean-Patrick Manchette的小說《The Prone Gunman》。 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吉姆(西恩潘)為了他的愛人而想要退出這危險的組織。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 離開組織在歐洲流亡多年後,吉姆以為能夠脫離危險,就此過著平靜的生活;無奈人生並非他想像中單純,在剛果被神秘人物追殺的他,被迫放下所有,展開逃亡。過程中,他輾轉聯繫到昔日一同出任務的戰友們,並尋求他們的協助,卻也因此發現追殺行動裡暗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現在,唯有找出追殺他的幕後主使者,才能給他一條生路。
甜心殺手

甜心殺手

Miss Meadow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本片由女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編導,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主演,劇本靈感構想來自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來源污染等等事件。 一個和平美麗的小鎮裡,梅德絲小姐〈凱蒂荷姆絲 飾〉搬家到這成為了新居民,並在一所小學裡任教,溫柔善良、甜美風趣的她不論學校裡外都是人見人愛的好老師。梅德絲小姐個性堅強、奉公守法,美麗開朗的外表下有著一絲不苟的生活模式,優秀的表現也讓她成為居民、警方心中的模範市民。但在這一切完美的包裝下,梅德絲小姐有著嫉惡如仇的心,眼裡容不下一絲危害良善生活的髒東西,甜美的微笑中包含著的是毫不手軟的私法制裁,出現在小鎮裡的罪犯都將被梅德絲小姐處以私刑。 然而好景不常,警察跟罪犯開始在追查這個神祕的「甜心殺手」真實身分,在黑白兩道的雙重追捕下,梅德絲小姐又將如何堅持信念,繼續打擊犯罪的使命呢…
歐吉桑鄰好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De Van Nuy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新銳導演Theodore Melfi長片處女作,娜歐蜜華茲、《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比爾墨瑞聯袂演出喜劇電影。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