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來自星星的傻瓜
我要評分
來自星星的傻瓜

來自星星的傻瓜

Pk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傻瓜》原班人馬最新喜劇歌舞作品,寶萊塢三大天王之一阿米爾汗主演。

來自外太空的PK(印度語“喝醉”之意),一絲不掛降落地球,卻意外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他來到各個陌生城市,到處詢問未曾有人會提出的「蠢」問題,只為找尋人們口中可以帶他回家的「上帝」。又傻又笨的PK,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好奇寶寶,鬧出一個個笑話,他在這尋找上帝的過程中,誤闖了印度宗教龐雜的派系世界,也深深愛上了「地球人」。

電影就藉著外星人的眼光,嘲諷印度許多自稱有超能力的「神人」,以及他們利用信徒的迷信,五花八門的斂財操弄手段,在印度引起不少話題和爭議。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