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08
上映
拉辛正傳

拉辛正傳

Laal Singh Chaddha

《拉辛正傳》是一部激勵人心、積極向上的勵志片,故事描述一個平凡小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這部電影從印度現代歷史與文化的角度,重新詮釋奧斯卡金像獎經典名片《阿甘正傳》的故事。這部電影由曾經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耀之役》男主角阿米爾罕以及卡琳娜卡布領銜主演,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故事、風趣幽默的搞笑橋段,以及鼓舞人心的樂觀態度。 主人翁拉辛從小就和辛苦拉拔他長大的單親媽媽相依為命、並且從他媽媽身上學到堅定不移的正面人生價值觀。故事帶領觀眾跟著拉辛踏上一場關於愛、純真與命運的人生旅程,並且見證他努力克服人生各種難關的過程。他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擄獲許多人的心,並且提醒了我們,每一個人,就算是最不起眼的平凡小人物,也有屬於自己的偉大故事。
2017
11/24
上映
隱藏的大明星

隱藏的大明星

Secret Superstar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你可以阻止我參加比賽,但無法阻止我追夢的決心!」 一個來自印度巴羅達的14歲女孩茵希雅(賽伊拉沃西 飾),從小熱愛歌唱,唯一的夢想就是登上印度最大選秀舞台高歌一曲,但父母卻希望她不要做白日夢,將心力專心在課業上。當她以蒙面歌手之姿,偷偷將自彈自唱的作品上傳到網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她的好聲音讓一夕爆紅,成為網友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此時,她與印度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阿米爾罕 飾)的意外相遇,將從此改變她以及被她歌聲所感動的每一個人的生命。
2017
03/24
上映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由印度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哪知命運弄人,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本片意圖打破僵化的性別刻板傳統,女性也能獲得命運自主的勵志故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充滿對印度社會陋習的批判與省思,更有著一貫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
2015
03/20
上映
來自星星的傻瓜

來自星星的傻瓜

Pk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2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三個傻瓜》原班人馬最新喜劇歌舞作品,寶萊塢三大天王之一阿米爾汗主演。 來自外太空的PK(印度語“喝醉”之意),一絲不掛降落地球,卻意外遺失飛船的遙控器,無法返家。他來到各個陌生城市,到處詢問未曾有人會提出的「蠢」問題,只為找尋人們口中可以帶他回家的「上帝」。又傻又笨的PK,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好奇寶寶,鬧出一個個笑話,他在這尋找上帝的過程中,誤闖了印度宗教龐雜的派系世界,也深深愛上了「地球人」。 電影就藉著外星人的眼光,嘲諷印度許多自稱有超能力的「神人」,以及他們利用信徒的迷信,五花八門的斂財操弄手段,在印度引起不少話題和爭議。
2013
10/11
上映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Talaash

上映日期:2013-10-11 片長:2小時20分 懸疑 驚悚
一名寶萊塢的男明星開車墜入海中死亡,阿米爾罕飾演的高級警官蘇占是這件案子的負責人。在追查線索的過程當中,蘇占認識了一名美麗又神秘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飾);就在蘇占根據蘿西提供的線索追查下去之後,發現這件墜海命案似乎並不單純……。 蘇占本身曾經有一個兒子,卻因故而意外身亡。自責與痛苦折磨著他,也因為這個原因,蘇占和他妻子之間的關係早已陷入膠著;每晚失眠的蘇占因而常常在深夜於街道上閒晃,而且常常在閒晃的時候遇見蘿西。 當案情越來越清晰,蘇占意外地發現,這樁命案竟然還和自己已不在人世的兒子有著某種神秘的連結…..。 阿米爾罕以追求公平正義的可愛形象深植人心,近年跨行主持電視節目更勇於碰觸禁忌議題,把公眾人物的社會影響力發揮到極致,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本片有寶萊塢片難得一見的明快節奏,更隨著阿米爾罕所飾演的警官蘇占,揭開孟買夜幕底下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刻劃出人在面對失去與獲得諒解時的動人情感。阿米爾罕曾說:「身為演員,我的責任是演出能說服自己的劇本,而這是一個深深吸引我、且感動我的故事。」
2010
12/17
上映
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

3 Idiots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2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三個傻瓜 預告
本片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探討教育本質的歌舞勵志片。電影場景選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的印度拉達克山區拍攝,標高達到5590m,風景壯觀開闊。 Rancho(阿米爾·汗飾)是印度知名理工學院電機系學生,第一天到學校報到時,就勇於對抗高年級學生欺負新生的陋習,把學長整得哇哇叫,學習過程常挑戰和質疑權威,經常和嚴格勢利的教授Virus(Boman Irani飾)針鋒相對,指出教授教學中的虛偽和謬誤,成為學校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他的好友之一Farhaan(R. Madhavan飾)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為了家人的期許就讀電機系;好友之二Raju(Sharman Joshi飾)是家中唯一支柱,家境清寒缺乏自信;教授的小女兒Pia(Kareena Kapoor)心地善良,和Rancho陷入熱戀,夾在老爸和情人中經常不知如何是好;將Rancho視為假想敵的同學Chatur(Omi Vaidya飾)則是急功好利,與教授同聲出氣。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Rancho,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 Virus,改變了每個人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Rancho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多年後,Farhaan與Raju 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Rancho,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Rancho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片中男主角有不少令人省思的佳句,Chase Excellence,Success will follow...(專心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跟著你!);心是很脆弱的,要記得時常安撫它!;「生命就像賽跑,如果你不跑快點,別人就會超越你!」;「這麼害怕明天,怎麼過今天?」
2009
03/20
上映
心中的小星星

心中的小星星

Taare Zameen Par

上映日期:2009-03-20 片長:2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金馬影展觀眾笑淚交織、口碑沸騰 ★讓章魚闖入宇宙、看魚兒遨遊星空 ★一部讓你開懷又感動的電影 ★ 榮獲印度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三項大獎 每個天資獨特的孩子,都需要一個懂他的老師… 豐沛不絕的想像力,總是引領他振翅高飛… 八歲的伊翔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童年,他的世界充滿了鮮豔色彩和奇妙幻想,有可愛小狗會跟他追逐嘻戲,也有太空船會載他遨遊壯麗天際;更有遠古的噴火龍、宇宙的星球,還有數不清的花朵、彩虹和各色飛鳥游魚伴隨著他…。豐沛不絕的想像力總是引領他振翅高飛,卻也使他飽受他人的異樣眼光。原來作業、成績、秩序才是學校老師關心的重點,伊翔因此成了問題學生,每每動輒得咎…。 不斷闖禍的伊翔終於讓爸媽忍無可忍,他們決定將他送到一所以管教嚴格聞名的寄宿學校,冀望他能成為一個「乖小孩」。被迫離家讓伊翔十分傷心,不被瞭解更讓他難過不已,他於是從此封閉自己、不肯學習…。 然而有天,學校新來了一位美術老師尼康。尼康老師不但用歡樂和熱情來感染學生,更以鼓勵思考、勇於作夢的教學方式,激發大家無比的想像力。當所有同學都愛死了這位與眾不同的老師時,卻唯獨伊翔仍然鬱鬱寡歡。尼康老師很快察覺到伊翔的不快樂,他決定去拜訪伊翔的爸媽…。老師尼康能找出伊翔的問題癥結嗎?他真的能以愛心、耐心,加上不斷付出的關心,讓伊翔在成長的路上,重新再找回快樂和夢想嗎?… 獻給可愛的孩子,以及可敬的童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