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2/17

2010
12/17
上映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性福拉警報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

Norwegian Wood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2小時14分 愛情
最新預告:挪威的森林 預告
本片由《三輪車伕》法籍越南裔導演陳英雄執導,改編自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暢銷同名小說,這是村上春樹首次被改編成電影的長篇小說,也是村上的作品第五次登上大銀幕,影片並採用披頭四合唱團的同名經典歌曲作為電影主題曲,華人攝影大師李屏賓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以意識流的方式,循序鋪陳出男主角渡邊徹幽微的心境。開頭是1987年,時年三十七歲的渡邊徹,在飛機上聽到一曲披頭四的歌「挪威的森林」,自此墜入宛似流水、也似迷霧的往昔回憶裡…。 他永遠記得那個患有憂鬱症、情緒極端不定的直子,還有外向活潑的小林綠…,當年,他只有十九歲,遊走於這兩個女孩間,渡邊徹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愛誰比較多…。 隨著直子自殺,她最喜歡的歌「挪威的森林」,卻越清晰地盤旋耳畔…,迷惘的情緒,會有終止的一天嗎?與小林綠的愛,又會朝濃密森林中哪個方向去?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自1988年出版以來,售量近千萬冊,是日本近代最暢銷的小說,想改編成電影的電影人多如過江之鯽,特別是日本的導演們,不過都被村上春樹拒絕了,因為他認為電影無法表達小說中的意境,這次村上終於首肯並交給一位非日本籍的亞洲導演,跌破所有人的眼鏡。
軌道

軌道

Rail Truc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軌道 預告
本片改編自芥川龍之介的短篇小說,原作地點為中大正時期的伊豆,在電影中則改設定為現代的台灣,呈現一段融合倫理與尋根的人文旅程。 八歲的矢野敦和六歲的凱兄弟倆住在東京,他們的父親為台灣人,母親則為日本人,身為混血兒的他們在毫無文化摩擦的幸福環境下成長。 直到一天,父親突然罹病去世,一家人遭逢巨變,極度哀傷中,他們想起父親生前常掛在嘴邊的話:「有機會我們一起回去台灣,看看爸爸的故鄉。」為了幫爸爸實現夢想,一家三口,決定帶著爸爸的遺骨,回台灣安葬…。 這部帶有濃厚少年啟蒙意涵的電影,不但網羅日本知名川口浩史及女演員尾野真千子,更有亞洲電影界攝影大師李屏賓擔任攝影指導,由他以鏡頭帶領日本團隊領略台灣人文之美。
鬼哭人嚎

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哭人嚎 預告
導演喬伊舒馬克繼《絕命鈴聲》的街頭殘殺,這次將帶領影迷身歷其境於一場橫跨七十年的血腥殘虐。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三個傻瓜

三個傻瓜

3 Idiots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2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三個傻瓜 預告
本片由印度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拉吉庫瑪希拉尼Rajkumar Hirani所執導,改編自印度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由當紅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繼《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探討教育本質的歌舞勵志片。電影場景選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的印度拉達克山區拍攝,標高達到5590m,風景壯觀開闊。 Rancho(阿米爾·汗飾)是印度知名理工學院電機系學生,第一天到學校報到時,就勇於對抗高年級學生欺負新生的陋習,把學長整得哇哇叫,學習過程常挑戰和質疑權威,經常和嚴格勢利的教授Virus(Boman Irani飾)針鋒相對,指出教授教學中的虛偽和謬誤,成為學校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他的好友之一Farhaan(R. Madhavan飾)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為了家人的期許就讀電機系;好友之二Raju(Sharman Joshi飾)是家中唯一支柱,家境清寒缺乏自信;教授的小女兒Pia(Kareena Kapoor)心地善良,和Rancho陷入熱戀,夾在老爸和情人中經常不知如何是好;將Rancho視為假想敵的同學Chatur(Omi Vaidya飾)則是急功好利,與教授同聲出氣。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Rancho,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 Virus,改變了每個人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Rancho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多年後,Farhaan與Raju 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Rancho,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Rancho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片中男主角有不少令人省思的佳句,Chase Excellence,Success will follow...(專心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跟著你!);心是很脆弱的,要記得時常安撫它!;「生命就像賽跑,如果你不跑快點,別人就會超越你!」;「這麼害怕明天,怎麼過今天?」
臨門湊一腳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臨門湊一腳 預告
《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最新喜劇,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關於一場橫越公路的瘋狂之旅…。 彼得(小勞勃道尼飾)是一位性情略帶神經質的男子,某日他急著搭機趕回亞特蘭大陪妻子待產,在飛機遇上一心想成名的演員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飾),自此衰事不斷。就在一場混亂過後,兩人被趕下飛機並列入禁飛乘客名單。 最不幸的是,彼得皮夾、證件又通通被飛機載走,為了趕上小寶貝的誕生,彼得不得不搭上伊森這個討厭鬼的便車。 就這樣當神經男遇上怪咖男,一趟妙趣橫生的公路之旅,自此展開…。 本片堪稱另類公路電影,以瘋狂喜劇方式,描繪光怪陸離的美國文化現象。曾在大銀幕上扮演卓別林而獲奧斯卡提名的小勞勃道尼,曾以《福爾摩斯》拿下金球獎,這次頗有捲土重來之勢。本片另有《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難得搞笑演出。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表示,他之所以喜歡公路電影,就是因為只要把他們丟入各式各樣的情境,然後再叫他們:「面對現實吧!」,接著,角色就可以發展許多可能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