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性福拉警報
我要評分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