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2020)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2020
05/15
上映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比爾奈伊攜手安妮特班寧詮釋難解夫妻情。共結連理30年的葛蕾絲與愛德華,在兒子傑米難得多年後回鄉相聚時,愛德華給出震撼消息──他們隔天將離婚。掀開婚姻關係中的隱忍與不堪,三人能繼續走下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2019
03/06
上映
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改編自漫威同名英雄漫畫,本片將會是漫威首部單以女英雄為主角的電影。漫畫中的驚奇小姐也經過不少經歷與冒險,包括加入復仇者聯盟、與暗黑復仇者對立等,順利成為下一位驚奇隊長。 卡洛丹佛絲(Carol Danvers)是一名前美國空軍情報局探員,她因結識擁有並隱匿外星種族Kree血統身分的Mar-Vell,而意外得到Mar-Vell一半的超能力量。
2018
11/02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次生命撞擊的漣漪,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 威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和艾比(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相遇,兩人從學生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在滿滿期待下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狄倫」。那日發生在街角的意外卻像隕石般,墜落進他們原本幸福安穩的新婚生活,悲傷如波濤般再也無法平復。 一次生命撞擊泛起的漣漪,將橫跨大西洋兩岸,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的故事,以及更多大大小小、平凡卻又無與倫比的緣分。或許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威爾和艾比沒想過這輩子最痛的意外,卻為女兒狄倫(奧利薇亞庫克 飾)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2018
04/13
上映
最後相愛的日子

最後相愛的日子

Film Stars Don't Die In Liverpool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主展映單元。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的羅曼史。 1978年,奧斯卡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安妮特班寧 飾)在倫敦與相差29歲的小演員彼得特納(傑米貝爾 飾)墜入愛河,她成熟的魅力讓彼得為之傾倒,而他對她的迷戀更讓她癡迷,但葛洛莉亞癌症突然復發,不願拖累彼得的她決定隱瞞病情與他分手,為她們炙熱的愛情畫下句點。然而在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到彼得在利物浦的老家休養,從沒停止愛過彼此的兩人再度相聚,攜手度過最後的相愛時光。 美好愛情,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本片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Peter Turner)的回憶錄,描述他與好萊塢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Gloria Grahame)之間刻骨銘心的戀情。1978年,在好萊塢聲勢大不如前的葛洛莉亞遠渡英國,企圖在這莎士比亞的故鄉憑藉舞台劇東山再起,而天性多情的她與住在隔壁的小演員彼得透納墜入情網,即使年齡相差29歲,彼得深深為她的熟女魅力吸引,而他對葛洛莉亞的呵護及包容也讓她心醉,兩人愛得火熱難分難捨,但卻因她發現癌症復發,為了不想拖累他而提出分手,不明就理的彼得黯然離開。直到1981年9月,重病的葛洛莉亞在演出前倒下,她不願去醫院治療,一心只想與彼得到他在利物浦的老家靜...
2017
01/20
上映
二十世紀的她們

二十世紀的她們

20th Century Women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入圍 麥可邁爾執導,艾兒芬妮、艾莉亞夏科特、安妮特班寧、葛莉塔潔薇主演。 一個關於三個女人,她們發現了愛、自由,在1970年代的美國南加州。1979年安妮特班寧飾演的母親奮力養育她的兒子們,而某天她遇到了從20世紀來的2個女人,由艾兒芬妮、葛莉塔潔薇飾演。
2012
10/19
上映
客製化女神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2010
12/17
上映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性福拉警報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2008
11/28
上映
女人至上

女人至上

THE WOMEN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一群居住在康乃迪克高級社區的上流社會名媛們,每天過著喝下午茶、做指甲與穿梭在各個時尚發表秀的生活,這群好姐妹都有獨立的生活,但同時彼此也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瑪麗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位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一位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先生,並且她還會三不五時幫忙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看起來瑪麗的人生擁有了一切美好;不論是在花園中拈花惹草;又或是跟隨母親的腳步擔任起婦女委員會的主席;亦或在各個公義機構擔任義工;常常舉辦正式的午茶派對…,瑪麗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忙碌,也非常上流。 瑪麗和她的好友們永遠都是彼此可以互相安慰避風港,並且各自在自己的生活領域都有一片天空!像是任職於時尚女性雜誌擔任總編輯的希薇佛勒(安妮特班寧飾);西薇是一位快樂並且非常獨立自主的單身女性,在時尚界因有著對流行的敏感嗅覺,所以有很高的地位。而瑪麗和西薇這個親密好友的小圈圈還包括了伊蒂克萊(戴伯拉曼欣飾),她是一位非常有勇氣的母親,為了生男孩不斷再接再厲。另一位超級好朋友就是同志散文家艾麗絲費雪(潔達蘋姬史密斯飾),相當獨立的新女性,就連女朋友都是超級名模喔。 這四個女人的生活本來無拘無束,直到希薇發現了瑪麗的先生外遇,而且對象居然是讓男人永遠都會無法自拔的狐狸精克麗絲托愛倫(艾娃曼德斯飾),這三位好朋友開始猶豫該不該告訴瑪麗?如果瑪莉知道了會不會保住自己的婚姻?在雜誌社當編輯的希薇甚至爲了前途做出了一件讓他與瑪麗友情決裂的事!一場外遇搞得上流社會天翻地覆,但每個人卻也在如此的嘻笑怒罵爭吵之中找到了自我。
2005
04/01
上映
縱情天后

縱情天后

Being Julia

上映日期:2005-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茱莉亞(安妮特班寧 飾)是倫敦歌劇院的當家天后,她不但美艷聰明,更稱得上風華絕代,拜倒她裙下的男人不計其數。已婚的她此時卻與導演丈夫-也是她經紀人的邁克爾(傑瑞米艾朗 飾)婚姻亮起了紅燈。在享受成名滋味的同時,茱莉亞最渴望的是,再次擁有一場新鮮刺激的愛情。 此時,一名俊俏的帥哥湯姆闖進了她的生活…。湯姆從茱莉亞的忠實觀眾,搖身成為她的入幕之賓。當茱莉亞正陶醉在旖旎的外遇春光時,卻突然發現情人心中最愛的女人並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位更強勁的對手─在劇場和情場上都想極力取代她的一名年輕女孩。 茱莉亞於是決定展開報復,她憑著多年闖蕩藝壇的表演功力,使出混身解數力挽狂瀾,展開一場台上台下都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的絕妙反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