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04/01

2005
04/01
上映
機器人歷險記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剎靈

剎靈

The Ring Two

故事發生在美國西雅圖市,劇情延續女記者蕾秋凱勒和她的兒子艾登(大衛 杜夫曼飾)在上一集所經歷的恐怖事件。蕾秋在逃出美國版貞子剎靈莎蜜拉的魔掌之後,帶著兒子艾登移居到位於俄勒岡州的濱海小鎮艾斯托里亞,試著忘掉過去、重新來過。 但是她這卑微的願望卻似乎無法實現,因為當地小鎮開始發生一些怪事,包括一卷沒有標題的錄影帶,這一切對她來說都似曾相識,她也知道剎 靈莎蜜拉即將再度出現人間,而她這次將掀起更恐怖更可怕的腥風血雨...
縱情天后

縱情天后

Being Julia

上映日期:2005-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茱莉亞(安妮特班寧 飾)是倫敦歌劇院的當家天后,她不但美艷聰明,更稱得上風華絕代,拜倒她裙下的男人不計其數。已婚的她此時卻與導演丈夫-也是她經紀人的邁克爾(傑瑞米艾朗 飾)婚姻亮起了紅燈。在享受成名滋味的同時,茱莉亞最渴望的是,再次擁有一場新鮮刺激的愛情。 此時,一名俊俏的帥哥湯姆闖進了她的生活…。湯姆從茱莉亞的忠實觀眾,搖身成為她的入幕之賓。當茱莉亞正陶醉在旖旎的外遇春光時,卻突然發現情人心中最愛的女人並不是自己,而是另一位更強勁的對手─在劇場和情場上都想極力取代她的一名年輕女孩。 茱莉亞於是決定展開報復,她憑著多年闖蕩藝壇的表演功力,使出混身解數力挽狂瀾,展開一場台上台下都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的絕妙反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