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機器人歷險記
我要評分
機器人歷險記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