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怪獸卡車

怪獸卡車

Monster Trucks

【怪獸卡車】敘述一名高中生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所以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一場發生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地底生物得以竄出地表,這隻生物對於速度的執著與喜好,讓崔普在得到一位摯友的同時也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怪獸卡車】派拉蒙電影公司重金打造的冒險動作鉅片,結合頂尖視覺特效和最先進的CGI技術,加上故事情節緊張刺激又感動人心,最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2013
05/31
上映
森林戰士

森林戰士

Epic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女孩MK(亞曼達賽芙瑞配音)的科學家父親常告訴她,世上存在著另一個精靈國度,有一群人一直在保護著綠色生態平衡,不要因為沒看見,就認為他們不存在。當她無意中闖進入森林遇見受難的森林皇后泰拉(碧昂絲配音),突然被交付一項重責大任—守護延續森林命脈的花苞。 當MK進入這個神秘的小宇宙,見到叛逆的樹葉人納德(喬許哈契遜配音)、會說話的毛毛蟲尼姆(史蒂芬泰勒配音)、保護森林的樹葉人、蒲公英仙子、搞笑的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以及癩蛤蟆布孚(饒舌創作歌手嘻哈鬥牛梗配音),這才發現父親長久以來追尋的都是真實存在的。 眼看著大地之母將被以曼瑞克(克里斯多夫華茲配音)為首的邪惡勢力摧毀,MK為了保衛這個奇幻世界與自己的家園,必須運用智慧結合以羅尼為領袖的森林戰士(柯林法洛配音)與納德的力量,以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化解危機。挺身而出的MK與這群有趣又勇敢的森林戰士們,如何拯救世界倖免於難?
2006
03/31
上映
冰原歷險記2

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 The Meltdown

上映日期:2006-03-3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動畫
賣座全球的重量級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又回來了,全身毛茸茸的長毛象曼尼,樹獺席德,劍齒虎迪亞哥,還有人見人愛的小松鼠鼠奎特,在【冰原歷險記2】中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了!在最新的【冰原歷險記2】中,導演卡洛斯沙丹哈,以及奧斯卡最佳動畫得主,有【冰原歷險記】和【機器人歷險記】等作品的動畫家攜手合作,這次冰原動物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冒險世界。 曼尼、喜德和迪亞哥警覺注意到天氣正劇烈變化,巨大的天然冰壩正發生大規模崩解,將威脅到他們山谷的生存。唯一活下來的機會就是搬到別的山谷去開始新生活。冰原三兄弟揮軍南征,沿途將勇渡危險的地表,到安全處避難。旅程中愛鬥嘴的他們相互扶持,有難同當,直到曼尼奇蹟似地遇見了愛莉,她是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 第一次見證兄弟陷入情網,喜德和迪亞哥很沒力,其實曼尼也很頭疼,因為從小由兩隻胖老鼠養大的愛莉,無法忍受曼尼,因為她始終覺得自己是一隻負鼠。偏偏這場破冰之旅,惡水環伺,萬萬少不了愛莉。兩隻長毛象就這樣半推半就,完成了比上一集更刺激更驚奇的歷險旅程。
2005
04/01
上映
機器人歷險記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這是一個機器娃娃的國度,在這裏,有個熱情有理想的男孩洛尼(伊旺麥奎格 配音),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洛尼有膽識決心,而且還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華 -- 喜歡發明東西。憑著這項才華,羅尼離開家鄉,前往機器大城會見他心目中的英雄 – 發明家大焊先生。洛尼想要改變一些事情,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不過企業大財團老闆卻不斷阻撓,同時,財團又派出性感美麗的凱琵(荷莉貝瑞 配音)來迷惑洛尼。在旅途的過程中,洛尼的冒險經歷慢慢變成一個英勇的傳奇,不止是洛尼個人的,同時也是全機器人的傳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