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5/31

2013
05/31
上映
森林戰士

森林戰士

Epic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女孩MK(亞曼達賽芙瑞配音)的科學家父親常告訴她,世上存在著另一個精靈國度,有一群人一直在保護著綠色生態平衡,不要因為沒看見,就認為他們不存在。當她無意中闖進入森林遇見受難的森林皇后泰拉(碧昂絲配音),突然被交付一項重責大任—守護延續森林命脈的花苞。 當MK進入這個神秘的小宇宙,見到叛逆的樹葉人納德(喬許哈契遜配音)、會說話的毛毛蟲尼姆(史蒂芬泰勒配音)、保護森林的樹葉人、蒲公英仙子、搞笑的蝸牛摩布與蛞蝓咕嚕布,以及癩蛤蟆布孚(饒舌創作歌手嘻哈鬥牛梗配音),這才發現父親長久以來追尋的都是真實存在的。 眼看著大地之母將被以曼瑞克(克里斯多夫華茲配音)為首的邪惡勢力摧毀,MK為了保衛這個奇幻世界與自己的家園,必須運用智慧結合以羅尼為領袖的森林戰士(柯林法洛配音)與納德的力量,以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化解危機。挺身而出的MK與這群有趣又勇敢的森林戰士們,如何拯救世界倖免於難?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The Complex

實習護士明日香(前田敦子飾)與家人搬進破舊住宅區的首晚,即因隔壁那拒絕與人交流的老人所發出怪聲而被吵醒。擔心老人遭不測的明日香,決定走進老人的房中查看,才發現這名老人已因營養不良而死去,奇怪的是,老人此刻身體的姿勢就像是在設法挖進明日香的房間,令明日香百思不得其解,沒想到次日凌晨時分,隔壁竟又傳來怪異的聲響…… 透過遺物整理員笹原(成宮寬貴飾)口中轉述,明日香才知道這個社區經常發生靈異事件,明日香也因此開始探究死去老人所傳遞的訊息。只是在過程中,明日香的家人不僅全部失蹤,住屋也慘遭清空。恐懼不已明日香因而尋求笹原協助,兩人才逐漸發現這間住宅在十三年前,竟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死亡謎團…… 前田敦子為《黑百合公寓》特以憔悴妝容示人,不僅同時詮釋善良、驚恐、偏執等前所未有的銀幕形象,大躍進的演技更獲得各界好評。全片以破舊日式住宅區為背景,輔以詭譎氛圍,中田秀夫導演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緊扣觀影者的恐懼情緒,更表示這部電影亦是他所有恐怖作品當中,最「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並藉由片名「黑百合」的花語「戀與詛咒」般,喻意只要搬進這座住宅區,即陷入最美麗卻也最殘酷的詛咒,直到永世都無法掙脫。
印象雷諾瓦

印象雷諾瓦

Renoir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年邁的法國印象派大師-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Pierre-Auguste Renoir),於1915年遭逢愛妻逝世與飽受關節炎的苦痛,而他那日後成為法國導演的次子-尚雷諾瓦(Jean Renoir),更在當時的服役過程中受傷。身心飽受折磨的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在邂逅了年輕貌美的模特兒安黛後,黯淡失色的生命從此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創作能量。 沒想到此時返家休養的兒子尚雷諾瓦,不僅不顧父親的反對愛上安黛,又任性的想回軍隊效命,讓父親心急如焚的面對即將爆發衝突的父子關係……如同未知神秘色彩的安黛,不但滋養了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的繪畫生命,也成為日後尚雷諾瓦成為法國電影大師的催化劑!也因為安黛為雷諾瓦父子帶來關鍵的人生衝擊轉變,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即使身心俱疲卻不輕言放棄,不僅堅持在變形的手上纏著畫筆,更坐在特製的輪椅上,將折磨化為繽紛愉悅的色彩,為世人留下一幅幅永不磨滅的動人光影。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雲端智慧科技魔術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飾)所率領的魔術超級團隊「四騎士」成員(伍迪哈里遜、戴夫弗藍科、艾絲拉費雪分飾),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發表不同於大衛考柏菲的大型魔術與大衛布萊恩的街頭近身魔術。 亞特運用無遠弗屆的數位智慧科技,結合iPhone與iPad等行動數位裝置,發展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魔術。他們不僅將存在巴黎銀行的現金瞬間轉移至拉斯維加斯的表演舞台,同時揭露一名身價億萬的白領罪犯,並且在眾目睽睽下,將鉅額財富轉給觀眾,這群現代羅賓漢利用華麗舞台與魔術掩護劫富濟貧的行徑,並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 躍升成為窮人最愛的「天使騎士」們,總是無所畏懼的的以非法手段行使正義之事,高調的他們終究惹火了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飾),就在雙方你來我往鬥智鬥勇之際,兩個身份成謎的人(摩根佛里曼與米高肯恩分飾),卻開始蘊釀揭露不為人知的魔法謎團......
晚孃下部:罪色

晚孃下部:罪色

Jan Dara: The Final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晚孃下部:罪色》劇情延續上集,因背負母親難產之罪而受盡父親(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飾)凌虐的的真達拉(馬力歐飾),在不實指控下被父親趕出家門,自此揮別教他初次體驗男女激情的父親舊情人「晚孃」(芽芽茵飾)。 真達拉與肯(查亞柏朱利安普帕飾)因此逃至比吉借住在祖母家,並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卻也發現自己可恥的真實身世,同時,真達拉接到繼母的召喚,父親要求他回家與已經懷有身孕,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成親。為完成祖母遺願,他決定答應父親回到大宅院成為家族的主人,並想方設法復仇奪回原本屬於自己家族的財產,此時的真達拉,也似乎回到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