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晚孃下部:罪色
我要評分
晚孃下部:罪色

晚孃下部:罪色

Jan Dara: The Finale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晚孃下部:罪色》劇情延續上集,因背負母親難產之罪而受盡父親(隆卡拉奇里克桑姆隆飾)凌虐的的真達拉(馬力歐飾),在不實指控下被父親趕出家門,自此揮別教他初次體驗男女激情的父親舊情人「晚孃」(芽芽茵飾)。

真達拉與肯(查亞柏朱利安普帕飾)因此逃至比吉借住在祖母家,並享有幸福快樂的生活,但卻也發現自己可恥的真實身世,同時,真達拉接到繼母的召喚,父親要求他回家與已經懷有身孕,同父異母的妹妹喬(西野翔飾)成親。為完成祖母遺願,他決定答應父親回到大宅院成為家族的主人,並想方設法復仇奪回原本屬於自己家族的財產,此時的真達拉,也似乎回到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