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印象雷諾瓦
我要評分
印象雷諾瓦

印象雷諾瓦

Renoir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年邁的法國印象派大師-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Pierre-Auguste Renoir),於1915年遭逢愛妻逝世與飽受關節炎的苦痛,而他那日後成為法國導演的次子-尚雷諾瓦(Jean Renoir),更在當時的服役過程中受傷。身心飽受折磨的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在邂逅了年輕貌美的模特兒安黛後,黯淡失色的生命從此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創作能量。

沒想到此時返家休養的兒子尚雷諾瓦,不僅不顧父親的反對愛上安黛,又任性的想回軍隊效命,讓父親心急如焚的面對即將爆發衝突的父子關係……如同未知神秘色彩的安黛,不但滋養了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的繪畫生命,也成為日後尚雷諾瓦成為法國電影大師的催化劑!也因為安黛為雷諾瓦父子帶來關鍵的人生衝擊轉變,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即使身心俱疲卻不輕言放棄,不僅堅持在變形的手上纏著畫筆,更坐在特製的輪椅上,將折磨化為繽紛愉悅的色彩,為世人留下一幅幅永不磨滅的動人光影。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