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In the Tracks of - Alexandre Desplat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分 紀錄
「電影是我的第二熱情,近乎對音樂的熱愛。」— 亞歷山大戴斯培 連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是叱吒全球影壇的電影配樂傳奇。憑藉精湛的古典交響樂學養、幻化多端的音樂風格,諸如優雅迂迴的《色,戒》或詭奇怪美的《水底情深》,戴斯培皆能信手拈來。多位大腕名導如羅曼波蘭斯基、賈克歐迪亞、李安都爭相與他合作。質量俱豐的他,已然得以和喬治德勒呂(Georges Delerue)、安東尼杜哈梅爾(Antoine Duhamel)、莫里斯賈爾(Maurice Jarre)等大師並列,深受世人推崇。 本片跟隨戴斯培深入配樂現場,聆賞倫敦交響樂團、布魯塞爾愛樂管弦樂團奏響磅礡樂章,並訪問諸多巨星名導、傾聽戴斯培娓娓道來心路歷程,沉浸在悠揚動人的光影樂章。
2017
12/29
上映
多情動物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2013
05/31
上映
印象雷諾瓦

印象雷諾瓦

Renoir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年邁的法國印象派大師-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Pierre-Auguste Renoir),於1915年遭逢愛妻逝世與飽受關節炎的苦痛,而他那日後成為法國導演的次子-尚雷諾瓦(Jean Renoir),更在當時的服役過程中受傷。身心飽受折磨的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在邂逅了年輕貌美的模特兒安黛後,黯淡失色的生命從此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創作能量。 沒想到此時返家休養的兒子尚雷諾瓦,不僅不顧父親的反對愛上安黛,又任性的想回軍隊效命,讓父親心急如焚的面對即將爆發衝突的父子關係……如同未知神秘色彩的安黛,不但滋養了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的繪畫生命,也成為日後尚雷諾瓦成為法國電影大師的催化劑!也因為安黛為雷諾瓦父子帶來關鍵的人生衝擊轉變,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即使身心俱疲卻不輕言放棄,不僅堅持在變形的手上纏著畫筆,更坐在特製的輪椅上,將折磨化為繽紛愉悅的色彩,為世人留下一幅幅永不磨滅的動人光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