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多情動物
我要評分
多情動物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