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國際電影列表

2020
07/31
上映
雙面追緝

雙面追緝

Me and Me

最新預告:雙面追緝 預告
趙震雄再度化身正義警探,追查謎樣多重真相。追查火災的刑警炯久,到鎮上探查,卻在隔天被全村民卻尊稱他為「老師」,炯求漸漸意識到他變成了小鎮上另一個身分… 名叫炯久的刑警(趙震雄飾) 前來調查小鎮上發生的神祕火災,他探查每一個村民,卻得不到任何線索,全村總有種不安的詭譎氣氛。 一晚,村民們邀請炯求作客,酒後三巡,炯求失去意識,第二天他醒來時,全村民卻尊稱他為「老師」,炯求漸漸意識到他變成了小鎮上另一個身分…這到底是一場夢、騙局、還是現實…他要如何發掘這一連串的謎團真相!?
2020
07/24
上映
解凍屍篇

解凍屍篇

Bluebeard

才女導演/編劇李秀妍繼《四人餐桌》,事隔14年後復出執導驚悚話題之作!趙震雄、國民爺爺申久領銜主演。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熱門韓劇《信號》、《下女的誘惑》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影帝殊榮演技派男星趙震雄激瘦18公斤出演;韓綜《花樣爺爺》最高人氣國民爺爺申久顛覆正面形象展現話題演技! 春天乍到,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一神經質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來到江邊的城鎮任職,一日他為房東老人(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中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後他陷入恐慌及疑心、虛虛實實的夢饜中,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2020
06/12
上映
終極自殺旅店

終極自殺旅店

Suicide Touris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單身動物園》《真寵》希臘名導 尤格藍西莫 金獎入圍御用剪輯師 ★《邊境奇譚》X《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超強製作團隊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圍 西班牙SITGES最佳新銳導演獎 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再創演藝生涯新里程碑 ★西班牙SITGES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入圍 ★榮獲丹麥奧斯卡影藝學院金獎 最佳攝影、最佳電影歌曲 兩項大獎 ★丹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獎 活著入住...卻無法活著離開?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尤格藍西莫御用剪輯師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Jonas Alexander Arnby)作品。 身為保險公司調查員的麥斯,因為找尋失蹤的客戶,而意外發現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 而當他化名混入旅館進行調查之後,才發現這間旅館的經營另有蹊蹺,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2020
02/07
上映
我們的相愛時光

我們的相愛時光

The Souvenir

瓊安娜霍格編導,受青少年時期的記憶所啟發的故事。蒂妲絲雲頓主演。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 馬丁史柯西斯監製。2019日舞影展世界電影評審團大獎。故事描述,英國80年代,年輕的電影系學生墜入情網,愛上了一個富有魅力的神秘男子。 1980年代的倫敦,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也發現越來越殘酷的愛情現實,這場危險的感情遊戲,逐漸成為她夢想的摧毀者…. 本片獲英國電影學院BFI 所屬雜誌「視與聽(Sight & Sound)2019 年度電影50大」第一名!
2020
01/17
上映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哥哥戀愛了,我怎麼辦!?

A Brother's Love

上映日期:2020-01-17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札維耶多藍出品,加拿大才女明星初執導筒。描述35歲高材生兼女憤青蘇菲亞,走投無路決定搬去與哥哥卡林同居,當哥哥和別人墜入愛河,受到冷落的妹妹,必須要重新面對自己亂七八糟的人生。 2019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電影並獲評審團怦然心動獎 (Coups de cœur du jury)。 本片是加拿大影壇第一才子導演札維耶多藍製作團隊的全新作品,並在2019坎城影展大放異彩。 面試失敗,無法拿到終身教職,且身無分文的35歲高材生兼女憤青蘇菲亞,走投無路決定搬去與哥哥卡林同居,雖然兄妹感情很好,然而當哥哥意外跟蘇菲亞的婦科醫師墜入愛河後,受到冷落的妹妹,氣憤與失落之餘,必須要重新面對自己亂七八糟的人生,以及學會如何長大:這包括了找工作,交男友,面對爸媽,與許多令她抓狂的荒謬難題…
2019
11/22
上映
野蠻迷林

野蠻迷林

Savage

法國南方小鎮,某年夏天,青少年陸續一個個失蹤。在鎮上最大的謠言,流傳著神秘野獸出沒蹤跡,人心惶惶之餘,警方為此大傷腦筋,漫無頭緒。 喜歡大自然的蘿拉 (莉莉蘿絲戴普) 原本玩票性想解決這眾說紛紜的謎團,直到自己周邊的友人也離奇失蹤,她無法再坐視不管。在追捕野獸的過程中,她與鎮上的一名神祕男子保羅(羅倫拉菲蒂)逐漸展開了一場挑戰禁忌的畸戀遊戲…
2019
10/25
上映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狙擊獵殺:救援行動

15 Minutes of War

上映日期:2019-10-2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法國政府隱瞞40年秘密救援任務。真實恐怖份子綁架事件改編,描述北非索馬利亞境內發生21名法國孩童與美國老師,在上學途中被恐怖份子劫持,引發兩方對峙。 本片為真實事件改編,描述北非索馬利亞境內發生21名法國孩童與美國老師 (歐嘉柯瑞蘭蔻飾演),在上學途中被恐怖份子劫持,引發兩方對峙。 法國反恐小組的隊長安德烈 (艾爾本雷諾瓦飾演) 必須帶領5名狙擊手,找到最迅速方式,將人質平安救出,過程中各方協調發生許多問題,而恐怖份子耐性逐漸磨掉,時間也不夠了… 新銳導演佛列德葛希瓦首部動作片,情節緊湊順暢,全片將真實事件完整呈現,保證將令觀眾大呼過癮。
2019
09/20
上映
魔力抓狂夜

魔力抓狂夜

Magical Nights

《人生無限露營車》導演向義大利影壇經典致敬發想奇作!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義大利對上阿根廷的世足冠軍賽,舉國上下為之瘋狂,一家私家轎車從橋上無預警墜落,車上卻載著一具電影製作人的屍體,至此展開了一場抓狂之夜… 全片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想在影壇一舉成名,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暨《完美陌生人》、《願望咖啡館》之後,原班人馬頂尖製作團隊與好萊塢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共同譜出這部向義大利經典電影致敬的青春推理喜劇。全片節奏輕快,層層翻轉的創意劇情,保證令人拍案叫絕!
2019
08/09
上映
懸案判決

懸案判決

Conviction

改編法國真實刑事懸案。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在調查過程中,掉入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 (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 (奧利維古賀梅飾) 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 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身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本片已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
2019
07/19
上映
橫越生死線

橫越生死線

Little Woods

泰莎湯普森、莉莉詹姆斯主演。描述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上的姊妹,一個為了生計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另一個難關是面臨偷渡出國墮胎。 在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姐姐歐莉(泰莎湯普森飾)與妹妹黛比(莉莉詹姆斯飾)長期疏離,各自掙扎度日。然而當黛比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她無法再負擔家計,只好搬回歐莉家,姊妹逐漸破除心防。 然而嚴峻小鎮生活,迫使歐莉在完成假釋正式出獄前,為了妹妹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而妹妹也需偷渡出國墮胎,對這對姊妹,真正的難關才正要開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