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懸案判決
我要評分
懸案判決

懸案判決

Conviction

改編法國真實刑事懸案。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在調查過程中,掉入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 (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 (奧利維古賀梅飾) 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

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身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本片已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