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5
上映
燃燒的玫瑰

燃燒的玫瑰

The Colors of Fire

上映日期:2023-05-0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的玫瑰 預告
★華麗復仇史詩鉅作《天上再見》正宗續作 ★龔古爾文學獎得主皮耶勒梅特最新劇作 ★2023法國最高榮譽凱薩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兩項大獎提名 ★《家戰》影后蕾雅杜嘉、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維德、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 眾星群集 ★浴火鳳凰灰燼重生,一步步奪回失去的一切! ★反撲之火熊熊燃燒,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登峰造極的復仇鬥爭即將展開 政商名流齊聚巴黎,參加大銀行家馬塞‧貝利庫的葬禮,身為繼承人的瑪德蓮將接掌龐大的金融帝國,成為唯一的女銀行家。 孰料厄運即刻降臨—她七歲的兒子保羅,也是家族僅存的血脈,竟在葬禮當日駭人地當眾墜樓。厄運來得又快又猛,親信趕盡殺絕,又遭到愛人背叛,瑪德蓮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身無分文,淪落街頭。看著身邊半癱的保羅,她終於忍無可忍,以家族之名為誓,決心復仇並奪回失去的一切...。
2023
01/06
上映
地下疑雲

地下疑雲

On The Edge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動作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入圍《悲慘世界》編導團隊,震撼新作 ★西班牙影帝 & 法國性感女神,攜手破案追兇 一如往常規律工作的日子,雷歐將地鐵列車緩緩駛進站,月台上一名年輕人一躍而下落進前方的軌道,雷歐當場認出那是他多年未見的兒子雨果。 偵查隊組長薇吉妮受命調查,釐清雨果自殺的動機是否另有隱情。一場血腥的搶劫,藏匿的贓物與屍體,這些線索開始與雷奧有所連結。 雷歐希望靠自己查出造成兒子身亡的原因;薇吉妮則想挖掘這看似一般、身手卻不凡的列車駕駛究竟有何不尋常的過去。兩人都經歷過失去親人或愛人的傷痛,一個身為父親,一個身為女兒,他們的人生在此交集,給予彼此新的方向。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21
02/19
上映
法國大革命

法國大革命

One Nation, One King

國王貴族到平民,全都逃離不了時代推進,各方視角描述法國大革命! 在1789年,人們加入了這場革命,以不同視角讓觀眾了解、去發現、去感受,這場關乎所有人的革命。從從路易十六世,到勞動階層的婦女,以及更加困苦的人們,所有人的命運因此而交織,歷史終將翻頁,而國王的命運也即將浮現…
2019
12/13
上映
巴黎小情聖

巴黎小情聖

Edmond(2018)

見證大鼻子情聖傳奇誕生!一部關於《大鼻子情聖》的啟發故事。描述靈感枯竭的劇作家艾德蒙,一次機會中他得到創作「英雄喜劇」的舞台,他遂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大鼻子情聖》的誕生。 十九世紀的巴黎,這個無論是時尚、藝術、科技甚至是文化都是最具前瞻性的國際之都。艾德蒙羅斯坦德是個在結婚生子後陷入靈感枯竭創作低潮的劇作家。已經超過兩年創作不出任何劇本的他,面對經的濟壓力、妻子的失望,使他對未來感到絕望。 就在此時,Sarah Bernhardt將艾德蒙推薦給當時最偉大的演員Constant Coquelin。Constant Coquelin決定給艾德蒙一次機會,希望他創作一部「英雄喜劇」! 舞台劇開演在急,艾德蒙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化為創作靈感,開啟了這個無限潛力天才劇作家的黃金舞台,至今無人不曉的《大鼻子情聖》即將誕生。
2019
08/09
上映
懸案判決

懸案判決

Conviction

改編法國真實刑事懸案。無屍體,無證據,更無動機,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在調查過程中,掉入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是完美犯罪?還是另有內幕? 本片改編轟動全法國的知名懸案,描述一位單親媽媽諾拉 (瑪莉娜佛伊絲飾),基於對被告人的同情與好奇,她成功說服了名律師莫瑞提 (奧利維古賀梅飾) 替被告人重啟此案二審上訴,諾拉也親自著手調查,企圖發掘真相。 然而她在調查過程中,愈陷愈身於案件的錯綜複雜情節,而且一步步讓自己與小兒子的生活,也步入危險及混亂之中…… 本片已被歐美影壇譽為法國過去10年最佳法庭電影之一。
2017
03/03
上映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2014
01/17
上映
愛慾來襲時

愛慾來襲時

Grand Central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入圍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與《大獄言家》男主角塔哈拉希又一爭議新作。 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唯獨俊俏的蓋瑞和他們不同。個性靦腆的他剛來到這裡就迷上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是兩人的愛情溫床... 然而,長期處在這個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他與卡蘿的情事也同時被揭露,引起了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2006
03/10
上映
照亮心世界

照亮心世界

Petite Chartreuse, La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小艾娃在街角等待媽媽來接她,雨越下越大,天越來越黑,她等得好心急,無助的狂奔回家,不料在路上卻被一台轎車給撞上… 肇事車主沃提恩擁有一家書店,一個固執又自我封閉的男人,他熟悉店內每一本書,卻不知家裡糖罐的位置;無助的小孩喚醒他天性中的父愛,在出事之後,便時常代替著媽媽看顧小艾娃,無論如何他都要喚醒她… 小艾娃的媽媽帕絲卡,一個未婚媽媽,面對著生活中現實及女兒,常常無助的發呆,身為人母內心卻依舊逃避現實的她,身陷徬徨之中… 在這個人情淡漠的社會,三個落單的靈魂相遇,卻不知能否就此幸福無慮…
2005
12/09
上映
孩子

孩子

The Child

上映日期:2005-12-0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對於二十歲的布魯諾來說,生命中沒有不可承受之輕重,街頭隨意搶劫再任性揮霍,生活是隨心所欲漫不在乎的輕易,甚至是女友索妮雅剛生下的孩子,直到他闖入一件錯誤的黑市交易 ……。【孩子】是一個關於愛與希望,生命與勇氣的故事,是達頓兄弟繼【美麗蘿賽塔】後,再度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大獎的驚人傑作。 一向關注社會問題的達頓兄弟,這次在電影中聚焦在比利時街頭一個成天遊蕩的年輕人,是怎麼樣的一個社會讓本該是青春洋溢、夢想無限的二十歲年輕人,只想每天靠搶劫維生就好?全片敘事流暢又震撼人心。2002年曾以達頓兄弟的【兒子】榮獲坎城影帝的奧利維耶古爾美這次在【孩子】中也有精采客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