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3/10

2006
03/10
上映
北國性騷擾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當裘絲艾米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歷經婚姻失敗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一位必須獨力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於是她急需一份工作,而當地唯一的穩定工作就是當礦工。 礦場一直以來都為當地居民提供穩定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薪水卻很高,而且工作夥伴都成為在日常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好友,讓當地的家庭和社區變得更團結。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有男人才能當礦工,而且鋼鐵公司以及社區的作風保守,想要改變現況非常困難。 裘絲的老朋友葛洛莉(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是礦場少數的女礦工之一,她鼓勵裘絲加入她的行列,到礦場幹粗活,而裘絲為了賺錢養家,也不怕做粗重並危險的工作,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該如何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卻是一項更困難的挑戰。 經濟不景氣,工作越來越少,所以男礦工不希望女人來搶他們的飯碗,況且他們認為女人根本就不應該來幹這種粗活。如果她們堅持要留下來,就得忍受來自男礦工的羞辱及騷擾,如果她們受不了儘管可以走人。 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她不但慘遭礦場及鋼鐵公司資方修理,甚至得不到她的父母及其他女礦工的支持,因為她們深怕情況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糟。就連她和葛洛莉的友情也受到嚴重考驗,而她父親對她的不滿也達到極限。當她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並為孩子們的未來著想,決定控告礦場及鋼鐵公司,她的私生活不但受到批判,就連她和小女兒和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影響,因為她不堪回首的過去讓她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各種蜚長流短的攻擊。 但是當全世界都不肯站在她這一邊的時候,仍然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堅持她的信念,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 【北國性騷擾】一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全片描述裘絲坎坷的人生以及艱苦的奮鬥,將她帶到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世界,並且激發了無數人的良知,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
愛情決勝點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有人說:『好運比好心重要』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因為一般人可不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靠運氣,畢竟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掌控的,就像打網球在最後一局的決勝點的時候,打到了觸網球,球往前,你贏了,球往後,你就輸了!」【愛情決勝點】就在告訴觀眾:『運氣』是怎麼一回事? 克里斯威頓(強納森瑞斯梅爾飾)是一個沒沒無聞、一無所有的網球教練,但是當他和富家子弟湯姆休威(馬修谷帝飾)成為莫逆之交,同時迎娶了他妹妹克莉(艾蜜莉摩提墨飾)之後,他等於拿到了他夢寐以求通往財富和成功之門的金鑰。可是當克里斯應該滿足於上流社會的生活時,他卻被湯姆美麗的未婚妻諾拉 (史嘉蕾喬漢森飾) 深深吸引,而這個致命的吸引力轉變成要命的佔有慾時,也讓克里斯面對最殘酷的人生選擇。最後所有的事情都可能讓克里斯命懸一線,因為他可能再度變成一無所,而好運也可能時有殆盡。
照亮心世界

照亮心世界

Petite Chartreuse, La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小艾娃在街角等待媽媽來接她,雨越下越大,天越來越黑,她等得好心急,無助的狂奔回家,不料在路上卻被一台轎車給撞上… 肇事車主沃提恩擁有一家書店,一個固執又自我封閉的男人,他熟悉店內每一本書,卻不知家裡糖罐的位置;無助的小孩喚醒他天性中的父愛,在出事之後,便時常代替著媽媽看顧小艾娃,無論如何他都要喚醒她… 小艾娃的媽媽帕絲卡,一個未婚媽媽,面對著生活中現實及女兒,常常無助的發呆,身為人母內心卻依舊逃避現實的她,身陷徬徨之中… 在這個人情淡漠的社會,三個落單的靈魂相遇,卻不知能否就此幸福無慮…
快樂舞年級

快樂舞年級

Mad Hot Ballroom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勵志
6000個參賽小朋友,60所國民小學, 10週練習課程,只為完成一個夢想。 夢想就是眾人的肯定和喝采,唯有努力付出的人才聽的到! 紐約市教育局在全市小學推動「國際標準舞計畫」,讓師生形成共同努力的目標。比賽中有輸有嬴,誰能將總冠軍獎盃抱回家呢? 老師又該如何鼓勵不幸落敗的學生呢? 看國標舞如何讓經常進出輔導室的問題孩子,神奇的蛻變為小小紳士淑女! 《快樂舞年級》如同美國版《翻滾吧!男孩》,快樂的與老師、家長和小朋友分享最實用又有趣的學習經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