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3/03

2017
03/03
上映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凱西·艾佛列克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攝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剪輯》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導演》入圍-巴瑞·賈金斯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娜歐蜜·哈瑞斯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入圍 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
虐殺器官

虐殺器官

Genocidal Organ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觀摩影片,SF迷引頸期盼,天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成名作。櫻井孝宏、中村悠一、梶裕貴配音。 塞拉耶佛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了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經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竟然因此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與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約翰‧保羅疑似參與其中,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漫漫回家路

漫漫回家路

Lion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入圍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攝影》入圍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小丑的眼淚

小丑的眼淚

Chocolat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 ‧ 提瑞 絕讚演出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 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攻敵必救

攻敵必救

Miss Sloane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她,絲羅女士,懂策略、耍心機,是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蝦米對抗鯨魚的戰爭,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異星引力

異星引力

Attraction

《第九連隊》《史達林格勒》導演最新磅礴史詩力作 《異星入境》《第九禁區》幕後團隊傾力打造,繼《ID4星際終結者》又一科幻災難鉅獻 人類與外星文明的第一次接觸,即將發生! 俄羅斯國防部全力支援拍攝,戰鬥場面震撼寫實 親情永遠是最難解的課題,嚴肅父親與叛逆女兒間的父女之情令人動容 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莫斯科,目睹過程的人們,有的人決定逃命為上,有的人決定大膽與外星人進行親密接觸,而更多的人決心殊死一戰,外星生命與人類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困獸之網

困獸之網

The Net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因漁船遭漁網卡住,北韓漁夫不慎誤闖南韓水域,遭懷疑是間諜,因而送至首爾拷問盤查,南韓政府不惜以莫須有的情節羅織罪行,以解救同胞脫離獨裁、實踐民主之名,要求漁夫輸誠轉向。但是漁夫的家人都還在北方,心繫親人的他在不願投誠的情況下,身心飽受煎熬。自由誠可貴、親情價更高,在南韓渡過了煎熬一週的他,到底能不能重回北韓家人的懷抱呢? 擅長探討人性與社會黑暗面的金獎導演金基德,繼驚世駭俗之作《莫比烏斯》《一對一》後,這次改將尖銳視角指向糾纏朝鮮半島多年的南北議題。從脫北者、情報戰、統一情結、忠誠考驗,到資本社會的自由民主與共產主義精神的爭辯,藉由小人物無奈的處境,荒謬又直諱地嘲弄諷喻,讓國家機器無所不在的暴力之網現形。人民的渺小與無力,宛如受困網中的獵物,終究是政治角力的犧牲品,更剛好吻合近期狂人政治與庶民受迫的當代社會現況!
紅的告別式

紅的告別式

Pink and Gray

改編自傑尼斯 NEWS 加藤成亮的小說處女作,實錄大明星孤寂。 由 Hey! Say! JUMP 成員中島裕翔主演的電影明星白木蓮吾,於高級公寓上吊自縊,留下六個版本的遺書給兒時好友河田大貴(菅田將暉飾)選擇。 十四年前,青梅竹馬三人組一起走過曖昧的學生時代,特質出眾的蓮吾星路順遂,而大貴則活在好友陰影下,友情最終難逃破裂的命運。本以為一夜同學會可以修復友情,不料隔晚在好友住處卻目睹好友冰冷屍體,電影自此逆轉,揭露面貌模糊的大明星早已崩壞的內心深處。 導演行定勳伏筆深埋,前半段場景快速交融青春殘酷,後半段衝擊的展開,影像風格大膽變奏,讓人親睹藝能界的孤獨與殘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