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慾來襲時
我要評分
愛慾來襲時

愛慾來襲時

Grand Central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入圍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驚艷全場。2013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主角蕾雅瑟杜 與《大獄言家》男主角塔哈拉希又一爭議新作。

核電廠內的工人都是大老粗,唯獨俊俏的蓋瑞和他們不同。個性靦腆的他剛來到這裡就迷上同事的未婚妻─卡蘿,與她藉著性愛的歡愉一起逃避現實人生。電廠外的湖畔野地是兩人的愛情溫床...

然而,長期處在這個危險的地方,蓋瑞驚覺自己的身體超出了輻射標準,他與卡蘿的情事也同時被揭露,引起了軒然大波。生命與愛情的警報聲同時響起,蓋瑞漸漸感到暈眩、雙腿發抖、視線迷濛。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