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2
12/30
上映
美好的早晨

美好的早晨

One Fine Morning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最大獎【歐洲電影獎】 ★歐洲電影獎提名【最佳女主角】 ★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法國代表前五強 ★動人口碑橫掃多倫多影展、芝加哥影展 ★才女導演米雅韓桑露芙 X 法國影后蕾雅瑟杜 照顧家人與自我實現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美麗人生? 珊卓拉是一位獨自撫養女兒的年輕母親,她定期探望已退休的哲學教授父親,並為了父親的照護而全力奔走。就在人生緊湊到令人喘不過氣的時刻,珊卓拉與許久未見的克萊門特再度相逢,儘管兩人彼此吸引,但橫跨在新戀情間的複雜關係卻讓彼此遲疑...... 一段傾心的戀曲,一場電光火石的生命體悟,永恆或許在遠方,卻也可以是那一個美好的早晨。
2022
11/18
上映
書情話慾

書情話慾

Deception

上映日期:2022-11-18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1987年,菲利普是一位正在倫敦流亡的知名美籍小說家,他的情婦經常到他的辦公室來與他幽會,陷入熱戀的兩人將辦公室當成感情的避難所。他們在辦公室中做愛、爭吵然後和解,並花大把時間對話——談論那些對小說家具有代表性的女人,也談論愛與不愛、性慾與激情、各自對文學作品的見解,以及如何忠於自己的慾望…… 菲利普將兩人的對話記在筆記本中,太太無意間看見他的筆記,遂開始懷疑丈夫的忠貞,但菲利普卻不斷地向太太解釋自己沒有出軌,那不過是他杜撰出來的下一本小說內容。
2022
08/05
上映
未來犯罪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2022
06/24
上映
忌妒的藍圖

忌妒的藍圖

The Story of Wife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2021坎城影展 主競賽單元 ★2021多倫多影展、2021斯洛伐克國際影展、2021聖保羅國際影展、2021雪梨影展、2021塔林黑夜影展 爭相入選 ★曾以《夢鹿情謎》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匈牙利導演伊爾蒂蔻恩伊達的首部英語情迷新作,濃厚的文學氣息中藏裹了暗潮洶湧的激情式的控制、忌妒、愛與迷惘 ★改編自匈牙利文學大師米蘭福斯特在 1942 年發表的經典同名小說,是他整整七年近乎足不出戶地埋首創作,使我們得以一窺人性極度私密的嫉妒心緒藍圖 ★華麗卡司包括蕾雅瑟杜、路易卡瑞、吉斯納貝、潔絲敏婷卡等,聯抉譜出綿延複雜的情感糾葛,爭鋒相對的爆發性演技使每位演員在大銀幕上都獨具魅力 我以為她是我的唯一,她的唯一卻不只有我… 一名人生歷經洗鍊、僅有少許浪漫邂逅經驗的荷蘭船長賈可柏,在咖啡廳與朋友打賭,將要娶第一位走進咖啡廳的女人,然後美麗的莉茲就在此時走了進來…。兩人從一開始的一見鍾情,逐漸引發了他們的愛恨嗔癡。「她/他到底有沒有外遇?」、「她/他究竟愛不愛我?」這些自我煎熬的捫心自問,成了賈可柏與他年輕妻子莉茲結婚後揮之不去的夢魘。從初始的冷眼旁觀與自制,賈可柏漸漸不可自拔地開始從蛛絲馬跡裡蒐尋證據,暗自猜疑她、監控她─他自己的妻子。而同時,他也永無止盡地在自負與羞愧、清醒與絕望之間來回擺盪,甚至自己也開始有了外遇....。
2022
05/27
上映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2022)

★ 改編自法國知名漫畫家 茱莉馬侯 同名女同志情慾圖像小說 ★ 2013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 2014 法國凱撒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8項提名,獲最佳新演員 ★ 2014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 「龐德女郎」蕾雅瑟杜18歲大膽情慾戲震驚影壇成名代表作! 15歲的阿黛兒(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情竇初開,跟其他女同學一樣,開始和男生約會。直到一天,染有一頭藍髮的美術系大學生艾瑪 (蕾雅瑟杜 飾)在她眼前掠過,讓阿黛兒的芳心怦動不已,之後兩人間愛慾再也無法遏止,儘管被恐同朋友嘲笑,儘管艾瑪的高級知識份子圈子與自己格格不入,阿黛兒已身不由己,一頭栽進和艾瑪水乳相融的極樂世界……。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2021
09/30
上映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2019
10/18
上映
今夜,我們無罪

今夜,我們無罪

Oh Mercy!

法國女星蕾雅瑟杜主演,入選72屆坎城主競賽,導演阿諾戴普勒尚作品。描述警長偵辦法國北方發生的謀殺案,一名年長的女性被鄰居殘忍的殺害。 對法國社會與法律的衝突,描述法國北部城市魯貝,發生駭人的老婦人謀殺案,這名老婦可能被兩名酗酒的女鄰居所殺害,警方將深入調查。 今年魯貝市的耶誕夜不平靜,警長達烏德(洛契迪森姆 飾)在這座他從小長大的城市內來回奔波,燒毀的車輛、起衝突的人們讓他疲於奔命。新人路易(安托萬賴納茨 飾)是剛從警校畢業的菜鳥,他將和達烏德一同面對一名年長女性在自家被殺害的案件。 抽絲剝繭後,他們發現死者的鄰居──兩位年輕女性涉有重嫌。這兩位窮困的女性是酒鬼、毒蟲,也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她們真的有殺人嗎?警探能還她們清白嗎?
2019
03/22
上映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

Kursk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柯林佛斯、馬提亞斯修奈爾主演。故事改編自歷史上最嚴重艦艇沉沒事件,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 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本片是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第二部英語長片作品,曾經導演誇下海口拍片絕不使用特效,但在這部影片中卻食言了,導演表示:「自己實在太喜歡這部作品,但許多鏡頭實在無法真實呈現,所以請粉絲原諒我這次的行為。」 電影故事除了描寫船員在潛艇中試圖尋求一線生機的可能,並同時聚焦於陸地上的家屬們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家人們與政府官員們的抗爭,更揭發政府的種種疏忽。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