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4/02/28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飯戲攻心2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

上映日期:2024-02-28 片長:2小時17分 喜劇
☆香港大賣喜劇作品《飯戲攻心》再推續篇,原班人馬集合,卡司陣容再升級,繼續一邊吃美食、一邊笑到肚子痛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三場婚禮一起辦,是喜上加喜,還是親戚朋友吵成一團怎麼辦 故事描述大哥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二哥(張繼聰 飾)和老三(陳湛文 飾)竟然擇定吉日,要把女友Monica(鄧麗欣 飾)和Josephine(王菀之 飾)娶進門,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林明禎飾)又帶來了一場混亂,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想要「喜上加喜喜」!怎料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接連上演勾大嫂風雲、超級賺錢大計等瘋狂戲碼,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