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007:生死交戰
我要評分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