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童魘

童魘

Spider

★《變蠅人》《未來犯罪》名導大衛柯能堡經典驚悚之作 ★《五星饗魘》奧斯卡提名英國資深男星雷夫范恩斯主演 ★《時時刻刻》金球獎影后米蘭達李察遜挑戰一人分飾多角 ★ 200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導演 蜘蛛(雷夫范恩斯 飾)離開住了二十年的精神病院,在威金森夫人經營的中途宿舍住了下來。當他走在自己成長的街道上時,他開始回憶起那些造成他心裡創傷的事件,在逐漸找回過往記憶的同時,他也漸漸變得無法分辨現實和虛構……。
2022
12/02
上映
五星饗魘

五星饗魘

The Menu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五星饗魘》描述一對年輕的情侶,到了一間遠近馳名、一位難求的頂級餐廳用餐,追尋美食的極致。這間餐廳頗具盛名的主廚除了絕佳的料理之外,極度講求食材所呈現的故事及美感的張力,這次更準備了讓賓客意想不到的偉大傑作…
2021
12/30
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2021
09/30
上映
007:生死交戰

007: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飾演神秘反派,也將有女性00系列探員現身與007合作。 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丹尼爾克雷格將第5度詮釋這位瀟灑多情的英國特務,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無境之獸》凱瑞福永擔任導演。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發展,M夫人因公殉職,由雷夫范恩斯飾演新任的軍情六處長官M先生,他也是龐德的頂頭上司,班維蕭則飾演角色討喜幽默的裝備武器專家Q先生,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曾經演出《銀翼殺手2049》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2019年4月底才正式公布,這一集新的反派角色將由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主演,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劇情描述,從前線退休的007詹姆斯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餘光,但當他的CIA中央情報局舊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前來向他尋求幫助,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M(雷夫范恩斯 飾演)派給龐德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但他不只發現他的007位置被一位女性探員取代,更發現他將要面對一個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這次他要掙扎在瑪德琳史旺博士的背叛(蕾雅瑟杜 飾演),以及試圖扮演上帝角色的反派薩芬(Safin)(雷米馬利克 飾演)的威脅。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19
09/27
上映
瞞天機密

瞞天機密

Official Secrets

台灣出身的英國女孩,以良心與勇氣揭發國家的違法機密!伊拉克戰爭真實背景改編,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描述中文翻譯員凱薩琳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挺身捍衛相信的真相。 真相,永遠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 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演),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 於是,她與律師(雷夫范恩斯飾演)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此事,挺身捍衛她所相信的真相,並成功引發世界輿論的關注與譴責。在此同時,她也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在生活、婚姻與自由都即將面臨威脅之際,她該要如何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而這個世界,又將如何回應她的勇氣呢?
2019
03/22
上映
白色烏鴉

白色烏鴉

The White Crow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烏鴉 預告
電影改編自小說《Rudolf Nureyev: The Life》,紐瑞耶夫扭轉了芭蕾舞中男舞者陪襯的位置,他是當代最富有魅力的男性芭蕾舞蹈家之一。 關於蘇聯時代的著名韃靼芭蕾舞蹈家紐瑞耶夫的傳記電影。導演為雷夫范恩斯。
2019
02/01
上映
福爾摩濕與滑生

福爾摩濕與滑生

Holmes & Watson

這款福爾摩斯你絕對沒看過!威爾法洛、約翰萊利聯手辦案! 經典中的經典、亞瑟柯南道爾最家喻戶曉的《夏洛克福爾摩斯》推理故事將以全新角度躍上大銀幕!由喜劇演員威爾法洛、約翰萊利等笑果保證的黃金卡司聯手打造,勢必將帶來最前所未見的精彩劇情!
2019
01/25
上映
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3小時16分 劇情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全片以黑白為基調,大量的手持攝影機方式拍攝,呈現了紀錄片般的風格,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獲得影評界肯定的作品。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然而這些人得到這份工作也就得到了暫時的安全,辛德勒的工廠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1943年,納粹對克拉科夫猶太人的殘酷血洗使辛德勒對納粹的幻想完全破滅,他清楚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可怖。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制訂了一份聲稱工廠正常運轉所“必須”的工人名單,通過賄賂納粹官員,使他們得以倖存。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當運輸他的女工一列火車錯開到奧斯威辛時,他還破費了一大筆財產把這些女工追回了他的工廠。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下大雪的一天晚上,辛德勒向工人們告別,獲救的1000多名猶太人為他送行。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同時,他們還敲下自己的金牙,打製了一枚金戒子,贈送給辛德勒在戒子上刻著一句猶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於救全人類。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辛德勒為他的救贖行動,已竭盡所能,他的全部財產都已用於挽救猶太人的生命。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2017
02/17
上映
英倫情人

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原作配樂、最佳服裝、最佳剪輯9項獎。 雷夫范恩斯、茱麗葉畢諾許、威廉達佛等主演。 「他在沙漠的墜機殘骸中被尋獲,一個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他的神秘面紗底下,深藏著一段無法抹滅的記憶,那也是唯一能釋放他的愛情」。 護士漢娜是戰地醫院的一名護士,決定獨自留下來照顧這名身分不明的病人,這是意大利的一個廢棄的修道院,遠離戰爭的喧囂,顯得寧靜而閑逸,「他」靜靜的躺在房間的木床上,窗頭的一本舊書漸漸喚起了思緒… … 匈牙利籍的歷史學者艾馬殊伯爵跟隨探險家馬鐸深入撒哈拉沙漠進行考察,他藉由「皇家地理學會」推荐來幫助繪製地圖的「飛機師」傑佛和他美麗的妻子嘉芙蓮。嘉芙蓮的風韻和才情深深地吸引了艾馬殊,並對她產生了無法抗拒的愛慕之情。傑佛由於回開羅籌集資金,留下嘉芙蓮和考察隊一同進行考察,在這段時間里,他們共同發現了沙漠深處繪有原始繪畫的洞穴,同時,嘉芙蓮對機警、智慧、幽默的艾馬殊也產生了好感。終於,一場激情不可避免的爆發了,嘉芙蓮倒入了艾馬殊的懷抱,不盡的溫存使艾馬殊深陷情網而不能自拔。然而,身為有夫之婦的嘉芙蓮深知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盡管她深愛艾馬殊,但她無法逾越道德的屏障,最終,她決定與艾馬殊分手,這深深地傷害了艾馬殊。 由於英國對德宣戰,馬鐸也要回國,留下艾馬殊在沙漠繼續原始人山洞的考察。在一次傑佛駕駛飛機來接艾馬殊時,飛機降落出了事,傑佛當場死去。而同機的嘉芙蓮也受了重傷,艾馬殊抱起嘉芙蓮將她送往山洞,嘉芙蓮此時向艾馬殊道出了自己一直深愛著他。艾馬殊知道真相後痛悔不已,可是那裡沒有人煙,無法救嘉芙蓮,他將嘉芙蓮安置在山洞裡,對她許諾一定會回來救她。 然而,當走出沙漠的艾馬殊焦急地向盟軍駐地的士兵求救時,卻被當作德國人抓起來,並送上押往歐洲的戰俘車。時間一點點地流逝,艾馬找到機會跳車,情急之下,他用馬鐸繪製的非洲地圖換取了德國人的幫助,用德國人給的汽油駕駛著馬鐸離開時留下的英國飛機返回山洞。他沒有違背諾言,可是一切太晚,嘉芙蓮已在寒冷中永遠地離開了他… …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