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12/30

2021
12/30
上映
鈦

Titan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鈦 預告
第74屆坎城金棕櫚獎影片,本片是在1993年紐西蘭女導演珍康萍執導的《鋼琴師與她的情人》之後,女性導演睽違28年再度獲得金棕櫚獎,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也成為影史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肯定的女導演。 描述結合女性情慾及戀物崇拜為故事核心,劇情講述一名年過中年的消防員在多年後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的兒子,卻發現這名「兒子」背後擁有天大秘密,隨著如影隨形的神祕血腥事件,卻也一步步揭曉兒子真正身分。 法國新銳導演茱莉亞迪克諾繼《肉獄》後再推爭議新作,以激進前衛的懾人影像探觸身體和性別政治,雜揉女性與酷兒視角,驚世駭俗又性感張狂,寫下肉體恐怖類型新篇章。坎城影帝文森林頓聯手國際名模阿加斯羅素互相飆戲,首度大銀幕演出的阿加斯羅素毫無膽怯,在戲裡與文森林頓有著相愛相殺的關係,兩人演技旗鼓相當,可男可女的她被譽為歐洲影壇不可多得的超級新人。此片在坎城影展首映時隨即轟動全場,不僅勇奪最終大獎,茱莉亞迪克諾更成為繼澳洲導演珍康萍後,影史上第二位獲得金棕櫚獎的女導演。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藥命快感

藥命快感

Bliss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紐約翠貝卡電影節、蒙特婁國際奇幻影展,龐克與迷幻的結合,創作是毒藥還是解答?才華洋溢的畫家正面臨人生最糟的創作瓶頸,為了創作,她陷入毒品、性愛和捲入謀殺的幻覺地獄......
請做我的奴隸

請做我的奴隸

Be My Slave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35分 情色
最新預告:請做我的奴隸 預告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新情色女王壇蜜初飾演沉溺被虐快感的性奴隸,板尾創路飾演調教她的神秘男人,操弄女性心理於股掌之間..。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峰爆

峰爆

Cloudy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峰爆 預告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劇情描述,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將竣工之際,受全球地質變動影響,地裂、地震、山體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質災害呼嘯而至,隧道與整個縣城危在旦夕,老洪(黃志忠 飾)、小洪(朱一龍 飾)父子倆於絕境處挺身而出,他們如何與16萬人度過這場生死危機?
騎趣環世界

騎趣環世界

Somewhere Else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最新預告:騎趣環世界 預告
★精采動人的騎機車公路冒險電影!美洲和非洲精采風景盡收眼底 ★讓流浪的靈魂得以安放! ★見證野生動物及非洲大陸遼闊美景,壯麗日落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摩托車電影之一」-洛杉磯時報 ★一對夫妻,橫跨十萬公里=最精采冒險摩托車旅行電影 一對情侶橫跨十萬公里美洲和非洲 經歷野象狂追戰亂暴動份子精采冒險之旅 一對情侶雙人一起駕駛BMW重機追夢,完成漫長的美洲之旅,無時無刻、隨時號召同好者加入伴騎,從北美的阿拉斯加到阿根廷最南端,甚至橫跨非洲大陸…。 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揭開一場又一場貫穿美洲及非洲大陸的壯闊旅程。行過都市、草原、高山、大河、深雪,儘管一路上險阻不斷,爭執難免,樂天浪漫的倆人,仍被這前所未見的無邊際景致深深感動,隨著旅程,他們目睹並體驗了大自然以及各個土地的樣貌,以及人世間永無止息的生、老、病、死,都搖撼兩人的靈魂…。
象象冒險趣

象象冒險趣

The Elephant King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19分 動畫 劇情
最新預告:象象冒險趣 預告
《杜立德》、《黑魔女2》幕後團隊打造歡樂冒險旅程,鼓起勇氣,相信自己,你將創造歷史!面對打擊不氣餒,抓緊機會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價值。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劇場版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

SIGNAL The Movie Cold Case Investigation Unit

★ 「鹽臉帥哥」坂口健太郎首部主演日劇《信號》登上大銀幕! ★ 改編自韓國人氣刑偵劇《Signal 信號》 ★ 人氣韓團BTS 防彈少年團與日本樂團back number攜手打造超強主題曲! ★ 改變過去,拯救未來!僅靠一臺無線電聯繫,”現在“與”過去“的刑警共同挑戰未解懸案 2021年東京,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租賃車暴衝事件,導致政府高官意外身亡。三枝(坂口健太郎 飾)等人所屬的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懷疑這場意外可能是人為設計造成。其實在2009年,東京就發生過政府官員相繼因車禍死亡的意外,警察判定為意外事故,大山(北村一輝 飾)卻懷疑這一連串事件另有陰謀。23點23分,不可能聯繫上的無線電再次響了起來…。
緣來大飯店

緣來大飯店

A Year-End Medley

★《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再以浪漫愛情劇回歸大銀幕 ★《萬惡新世界》《南山的部長們》製作團隊打造浪漫愛情作 ★ 人氣韓星 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妸×元真兒×金英光×徐康俊×李光洙×李陣郁×李奎炯 華麗共演 擁有各自的故事和苦衷的人們造訪了一家飯店,他們以各自的方式串起屬於自己的緣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