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騎趣環世界
我要評分
騎趣環世界

騎趣環世界

Somewhere Else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1-12-30

導演 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

主要演員 丹尼爾林治(Daniel Rintz)約瑟芬弗洛(Josephine Joey Flohr)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21

★精采動人的騎機車公路冒險電影!美洲和非洲精采風景盡收眼底

★讓流浪的靈魂得以安放!

★見證野生動物及非洲大陸遼闊美景,壯麗日落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摩托車電影之一」-洛杉磯時報

★一對夫妻,橫跨十萬公里=最精采冒險摩托車旅行電影

一對情侶橫跨十萬公里美洲和非洲 經歷野象狂追戰亂暴動份子精采冒險之旅

一對情侶雙人一起駕駛BMW重機追夢,完成漫長的美洲之旅,無時無刻、隨時號召同好者加入伴騎,從北美的阿拉斯加到阿根廷最南端,甚至橫跨非洲大陸…。

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揭開一場又一場貫穿美洲及非洲大陸的壯闊旅程。行過都市、草原、高山、大河、深雪,儘管一路上險阻不斷,爭執難免,樂天浪漫的倆人,仍被這前所未見的無邊際景致深深感動,隨著旅程,他們目睹並體驗了大自然以及各個土地的樣貌,以及人世間永無止息的生、老、病、死,都搖撼兩人的靈魂…。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