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2/08
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2016
08/19
上映
酷寶:魔弦傳說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最佳視覺效果》入圍 《酷寶:魔弦傳說》是一部日本奇幻史詩動作冒險動畫,由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聰明善良的酷寶(亞特·帕金森 配音,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過著平凡的生活,時常在海邊的小鎮講故事給他的朋友聽,包括Hosato穗鄉(喬治武井 配音)、Hashi橋(田川洋行 配音)和Kamekichi龜吉(布蘭達·瓦卡羅 配音)。可是他無意間召喚出來自過去的靈魂,對他進行無止境的復仇,他寧靜的生活也就從此破滅。 在逃亡的過程中,酷寶跟猴子(莎莉·賽隆 配音)和甲蟲(馬修·麥康納 配音)合作,展開一場的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去拯救他的家族和解開他父親…身為史上最偉大的武士死亡的原因。藉由他那擁有神奇魔力的三味線,酷寶必須對抗眾神和魔獸,包括前來復仇的月王(雷夫·范恩斯 配音)和邪惡的雙胞胎姐妹(魯尼·瑪拉 配音)。在解開家族傳承的秘密的同時,還須想辦法和家人團聚並履行他的宿命。
2016
02/05
上映
凱薩萬歲!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喜劇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榮獲四座奧斯卡金獎編/導/製片喬伊和伊森柯恩(【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冰血暴】),自編自導最新力作【凱薩萬歲!】,主要演員包括喬許布洛林、喬治克隆尼、雷夫范恩斯、蒂妲絲雲頓、查寧塔圖、史嘉蕾喬韓森、喬納希爾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凱薩萬歲!】這部時代喜劇的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末期,敘述一個在電影公司與大明星之間擔任問題排解人的男子,在一天之內所要處理及面對各式各樣接踵而來的問題。
2014
04/18
上映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本片導演為拍過《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的魏斯安德森,卡司包括雷夫范恩斯、莎柔絲羅南、蒂妲絲雲頓、艾德華諾頓等重量級演員。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費恩斯 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 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 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透過一個年輕作家(裘德洛 飾演)到已沒落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度假,從他傾聽年老門房季諾重述過去的過程,呈現出季諾與烘焙師(莎柔絲羅南 飾演)共同拯救葛斯塔夫,進而掌管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經歷。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2
11/02
上映
007:空降危機

007: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片長:2小時23分 動作 劇情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007:空降危機》為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由山姆曼德斯執導,《請問總統先生》彼得摩根與約翰洛根、尼爾普維斯、羅伯韋德編劇。 丹尼爾克雷格第三度出任擔綱詹姆士龐德;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洛赫擔任;《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新加入MI6的行列;《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演反派角色;《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伊芙;茱蒂丹契回鍋再扮M夫人。 自2008年《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米高梅公司遭遇財政困難,導致本片前置作業停擺,直到新金主到位之後,2010年12月起才恢復作業宣布續拍。本片由米高梅、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索尼影視娛樂共同發行,上映日期適逢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50周年,全片橫跨英國、中國、土耳其等地取景。本片配樂邀請到與山姆曼德斯共事已久的《美國心玫瑰情》《非法正義》湯瑪斯紐曼共譜電影樂章。 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飾)在伊斯坦堡的任務失敗後而失去蹤影,外界推測他已身亡,北約臥底探員資料竟因而外洩,身為龐德上司的M夫人(茱蒂丹契飾)因此受到情報安全委員會新主席馬洛利(雷夫范恩斯飾)的強烈質疑,遂成為政府調查的對象。 而總部MI6竟遭攻擊,被眾人以為殉職的龐德秘密現身協助M夫人,她要龐德追查一名極度危險的罪犯,於是他循著線索前往澳門與上海。在神秘女子賽菲茵(貝荷妮絲瑪洛赫飾)與探員伊芙(娜歐蜜哈里斯飾)的協助下,龐德追蹤到在背後搞鬼的神秘人物洛烏西法(哈維爾巴登飾),更意外發現M夫人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拯救總部,龐德是否能再次不顧一切出面化解危機?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2011
07/14
上映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上映日期:2011-07-14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是《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的最後一場冒險,這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是第七集完結篇的下集。 在這部史詩最終篇中,魔法世界的正邪勢力對抗將愈演愈烈,雙方展開放手一搏的殊死戰役,前所未見的空前危機出現,所有人都陷入險境,然而隨著局勢趨近跟佛地魔一決勝負的高潮關頭,哈利波特卻可能非得做出最終犧牲。 一切都將在此結束。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由原班人馬的主要青少年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及艾瑪華特森,繼續飾演他們各自的經典角色「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及「妙麗格蘭傑」。其他重要卡司包括海倫娜波漢卡特、吉姆布洛班特、羅比寇特蘭、瓦威克戴維斯、湯姆費頓、雷夫范恩斯、邁可坎邦、希朗漢德、約翰赫特、傑森艾塞克、馬修路易斯、蓋瑞歐德曼、艾倫瑞克曼、瑪姬史密絲、大衛休里斯、艾瑪湯普遜、茱莉華特絲及邦妮萊特。
2010
04/01
上映
超世紀封神榜

超世紀封神榜

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中,最終的奪權鬥爭導致人民跟國王對立、國王又跟天神對立,不過唯有天神之間的戰爭才是摧毀世界的關鍵。柏修斯(山姆華辛頓 飾)是天神的子嗣,但由人類撫養長大,他的家人遭受地下世界邪惡神祇閻王(雷夫范恩斯 飾)的殺害,他卻無力拯救家人。然而,一無所有的他決定自告奮勇,帶頭執行打敗閻王的危險任務,以免閻王從宙斯(連恩尼森 飾)手中奪權,將邪惡力量籠罩地球。柏修斯帶領著一群英勇的戰士,踏上險惡的旅程,深入世界的禁區。他努力對抗可怕的惡魔和駭人的怪獸,不過為了生存,他唯有接受天神具備的力量,挑戰一己的天命,創造自己的命運。 《超世紀封神榜》由路易斯賴托瑞(《無敵浩克》)執導,主要卡司陣容包括:澳洲演員山姆沃辛頓(《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強檔新片《阿凡達》)飾演「柏修斯」,是眾神之王宙斯的子嗣;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連恩尼森(《即刻救援》、《辛德勒的名單》)飾演偉大的「宙斯」;以及奧斯卡獎提名男星雷夫范恩斯(《哈利波特》系列、《英倫情人》)飾演「閻王」,地下世界神祇,因人類恐懼助長聲勢。其他重要演員還有珍瑪亞特頓(《007量子危機》)飾演「伊俄」,柏修斯旅途中的神秘心靈嚮導;邁茲米克森(《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飾演「飛龍」,他帶著劍加入柏修斯的追尋之旅;傑森佛萊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飾演「亞克里西俄斯」,曾經是國王卻淪落為駭人的怪獸;以及艾莉莎黛娃洛絲(《聖戰家園》)飾演「安德羅美達公主」,若是柏修斯沒成功,她就注定會喪命。 《超世紀封神榜》的編劇是崔維斯畢奇漢(《Dog Days of Summer》)及菲爾海伊&麥特曼佛迪(《倩影刺客》),改編自1981年電影《諸神恩仇錄》,由戴斯蒙戴維斯執導,比佛利克羅斯編劇。製片是貝索伊旺尼克(《希望不滅》) 及凱文德拉諾(《黑暗騎士》);執行製片則是奧斯卡獎主理查賽納克及Legendary影片公司的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及威廉菲。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小彼得曼西茲(《無敵浩克》);製作設計馬汀萊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剪輯文生塔貝隆(《無敵浩克》)及大衛佛里曼(《一路到底:脫線舞男》);奧斯卡獎得主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唱戲》、《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視覺特效總監尼克戴維斯(《黑暗騎士》);奧斯卡獎提名的道具化粧總監康納歐蘇利文(《黑暗騎士》、《搶救雷恩大兵》);奧斯卡獎得主的視覺特效和電子動畫總監尼爾寇堡(《神鬼戰士》);奧斯卡獎得主的化粧和髮型設計珍妮席爾寇(《伊麗莎白》);以及配樂克雷格阿姆斯壯(《紅磨坊》) 。 《超世紀封神榜》由華納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Thunder Road電影公司暨Zanuck公司製作,預計2010年春天上映,由華納影片公司負責全球發行。
2010
03/12
上映
危機倒數

危機倒數

The Hurt Locker

上映日期:2010-03-12 片長:2小時10分 戰爭
★9項奧斯卡入圍最大贏家、3項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金球獎3項大獎提名(戲劇類)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威尼斯影展競賽入圍 4項大獎得主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 ★紐約獨立影片獎 最佳影片/最佳整體演出 ★全美國家評論協會獎 年度10大佳片/最佳突破男演員獎 ★時代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10大傑出表現 ★滾石雜誌評選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電影協會AFI 年度10大佳片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男主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紐約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剪輯 ★芝加哥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劇本 ★華盛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整體演出 如果戰爭就像是地獄,那人們究竟為何而戰?尤其是這個已經不再是徵兵制而是募兵制的年代,甚至許多人願意投入戰爭行動,是因為一種強烈的驅使更或甚者是一種著迷。就像【危機倒數】電影片頭引述《紐約時報》記者克里斯海格斯的一段話:「戰鬥的衝擊是一種癮,強效而致命!因為戰爭就是種毒品…」 【危機倒數】是在講述一群精英士兵從事著全世界最危險的任務:在激烈殘酷的戰場上拆除炸彈!詹姆斯是新接管一個除爆小組,經驗老到的中士,他的任意所作所為讓兩個隊員陷入了巴格達死亡的都市叢林之戰。當他們兩個想要控制詹姆斯威力強大的破壞行為時,這座城市卻陷入危機四伏的炸彈風暴之中,而詹姆斯卻也發現自己的行為,將改變每一個人的命運…。 導演的話: 「恐懼」對人總是有負面印象,但是對我來說:恐懼還是值得你去體驗那樣可怕的感覺,因為他可以讓你釐清一些事情,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次要的事情你可以把它放到一邊。但是當【危機倒數】的作者馬克包爾(Mark Boal)為了報導去了一趟伊拉克,他跟我說了一些關於那邊戰場上為了拆除炸彈所發生的一些故事,這是一個超精細的工作加上超高額的軍事費用。同時他也提到這個任務非常容易受傷,因為一個鑷子要拆除一個炸彈,有可能造成方圓百里的人員傷亡,這讓我非常驚嚇。同時當我知道有人是自願加入這樣的危險工作,而且簡直是上了癮的喜歡上這樣的工作,而義無反顧要去親身經驗,我就知道我一定要拍這部電影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