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2/03/30

2012
03/30
上映
怒戰天神

怒戰天神

Wrath Of The Titans

繼首集《超世紀封神榜》後,原班人馬再度推出浩大的眾神之戰。《阿凡達》山姆沃辛頓、《英倫情人》奧斯卡提名雷夫范恩斯、《即刻獵殺》連恩尼遜主演。 擁有神力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山姆沃辛頓飾)在多年前打敗遠古海怪後,便隱身漁村過著平靜的生活。 長期稱霸神界的宙斯(連恩尼遜飾)、黑帝斯(雷夫范恩斯飾)和波塞頓三兄弟,將泰坦神族殘暴領袖克羅諾斯禁閉於深埋地底的地窖。如今,眾神神力卻因缺乏人類的侍奉而衰退,殘暴的克羅諾斯便趁勢而起。 隨著宙斯的神力消退,泰坦神族的力量壯大,地獄勢力也入侵地球,人類世界岌岌可危。擁有力量的帕修斯再也不能袖手旁觀。他勇敢地發起反叛,聯合正義之士與泰坦神族眾神正面對決。 本片包含許多史詩動作場面,除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怪獸與魔界士兵,幾百個角色也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爭戰。特技統籌保羅詹寧斯(Paul Jennings)和盔甲監督尼克科莫尼基(Nick Komornicki)都參與過第一集的製作,戰爭畫面與武器都將在續集中做出更大的突破,挑戰觀眾想像力。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改編自英國經典間諜小說,獲201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配樂3項提名,《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主演,被喻為「鬥智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 本片是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新作。透過間諜組織的鬥爭,營造出「誰也不能相信誰」的猜疑氛圍,也重現當年冷戰時期緊張詭譎的冷冽氣氛。 英國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曾從事間諜工作,以自身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寫作天賦,使他成為諜報小說的第一人。「諜影行動」是他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被譽為文學史上最偉大的間諜小說。而英文片名源自英國的一首兒歌,同時也是書中幾位主角的代號。
羅雷司

羅雷司

The Lorax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北美首周票房冠軍,3天21億台幣票房創下「新動畫片」影史開片票房新紀錄。《神偷奶爸》團隊最新3D動畫片。改編自1971年暢銷童書,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呈現環保議題,寓教於樂。 企業家「萬事樂」發現充滿可愛動物和美麗植物的毛樹谷,好奇砍下1棵樹,森林守護精靈「羅雷司」從殘幹裡冒出來指摘他;他們互看不順眼,時間久了逐漸改觀,萬事樂卻起了貪念,砍掉所有毛樹發展事業,動物被迫遷徙,羅雷司也離他而去,他發現鑄下大錯,閉關反省。 多年後世界上已無綠地,全是人工樹木花草,絲呢鎮的高中生「奧黛莉」渴望見到真樹,暗戀她的泰德想為她圓夢,偷偷溜出小鎮尋找萬事樂擁有的最後1顆毛樹種,賣空氣的黑心富商「歐洋氣」百般阻撓,泰德最後排除萬難找到真樹,恢復生態平衡。 蘇斯博士是史上最暢銷的童書作者之一,他的創作在95個國家出版,翻譯成17種不同語言,在全世界賣出超過5億本書。1970年,蘇斯的妻子奧黛莉希望解決丈夫的寫作瓶頸,展開一場東非之旅。在旅行中,蘇斯看到一群大象走過非洲坦尚尼亞的山脈,當天下午,他利用手邊唯一可得的紙張(洗衣單),完成「羅雷司」90%的內容。 而「羅雷司」的故事圍繞著詼諧又討喜的角色羅雷司發展起來,他是個盡全力保護樹木和動物的守護者。旨在強調自然和進步之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
逆轉人生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11東京影展最佳影片,法國年度票房冠軍,真實事件改編。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普因跳傘導致四肢癱瘓,必須找幫傭來協助他的日常作息,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德里斯。 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瘋狂行徑為菲利普了無新意的生活注入活水!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忘年之情,各自寫下兩人生命中的新頁。 片中兩位男主角演出廣受好評。東京影展評審認為兩人「平實又瘋狂的演出」深深打動觀眾,於是破天荒頒予雙影帝大獎。而飾演毛頭小子的奧馬希更打敗《大藝術家》影帝尚杜賈丹,勇奪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
文生去看海

文生去看海

Vincent Will Meer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德國金獎導演萊夫休特納新作,他重拾早期作品對特殊族群的關懷,巧妙將人物自我追尋與公路電影類型結合。本片獲得德國奧斯卡金蘿拉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德國男星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香水》影后卡洛琳荷芙絲、《尋找愛情的下落》海諾費爾希主演。 文生罹患妥瑞症,在母親的葬禮也會抽筋飆髒話,他被有錢有勢的父親送到醫院強制治療,遇到厭食症的瑪琳和強迫症的阿歷,而他想完成母親的遺願:再看一眼義大利的海,於是三人搭上瑪琳偷來的車,直闖天涯海角而去,父親和主治醫生則從背後緊追而來。他們從德國出發、翻越阿爾卑斯山,馳騁在灑滿陽光的公路上,一路奔向義大利海邊。 導演萊夫休特納(Ralf Huettner)來台宣傳時,曾以台菜「鹹蛋炒苦瓜」鹹中帶苦、又苦中回甘的美妙滋味,來比喻他這部電影。因為片中三個主角各有各的毛病,在人生路上看似辛苦,卻越走越甜。 隨著三個主角勇闖天涯,歐洲美麗風光也盡收片中。而男主角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這次也自編自演,女主角卡洛琳荷芙絲則為本片節食,瘦骨嶙峋詮釋厭食症女孩,演出精彩。
海苔億萬富翁

海苔億萬富翁

The Billionaire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2小時10分 歷史 劇情
泰版《社群網戰》,上映雙週票房冠軍。講述泰國少年19歲創立「小老板海苔」,而後成為第一大海苔品牌的傳奇故事。由《小情人》、《鬼宿舍》導演執導,《音為愛》潛力新人帕查拉主演。 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16歲時還是個線上遊戲小天王,靠賣寶物賺錢;17歲時他放棄學業賣起了糖炒栗子;18歲時全家破產,一夕負債4000萬泰銖;到了19歲,他白手起家自創「小老板海苔」。 這位滿腦子生意經的年輕人,憑藉非比尋常的勇氣和毅力,創造國際知名海苔品牌的奇蹟,成為泰國激勵人心的傳奇故事。 這是一部非典型的青春成長故事。大家可能認為當醫生、做律師,或是資訊產業才能賺大錢,而這位年輕人竟然是靠賣海苔揚名立萬。導演透過不同角度,讓大家看到另外一種成功的樣貌與途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