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逆轉人生
我要評分
逆轉人生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11東京影展最佳影片,法國年度票房冠軍,真實事件改編。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普因跳傘導致四肢癱瘓,必須找幫傭來協助他的日常作息,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德里斯。

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瘋狂行徑為菲利普了無新意的生活注入活水!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忘年之情,各自寫下兩人生命中的新頁。

片中兩位男主角演出廣受好評。東京影展評審認為兩人「平實又瘋狂的演出」深深打動觀眾,於是破天荒頒予雙影帝大獎。而飾演毛頭小子的奧馬希更打敗《大藝術家》影帝尚杜賈丹,勇奪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