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4
樂高蝙蝠俠電影
我要評分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