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夢行者保羅

夢行者保羅

Dream Scenario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我的鯨魚老爸》《之前的我們》金獎製片公司A24打造 ★《宿怨》《仲夏魘》恐怖名導亞瑞阿斯特擔綱製片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 ★《Barbie芭比》演技派男星麥可塞拉共同演出 ★ 2023多倫多國際影展「Platform」單元競賽片 ★ 2023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 2023錫切斯奇幻影展閉幕片 當數百萬陌生人宣稱在夢中見到他之後,倒楣的居家男人保羅(尼可拉斯凱吉 飾)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2
09/30
上映
刀鋒劍客

刀鋒劍客

Paws of Fury: The Legend of Hank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大英雄天團》《功夫熊貓》製作團隊熱血打造 ★《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最新力作 ★改編自經典西部喜劇《閃亮的馬鞍》 ★楊紫瓊、山繆傑克森、瑞奇賈維斯等實力派演員獻聲超萌演出 ★狗狗化身武士英雄,保護喵星人對抗壞蛋惡霸! ★全美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 倒楣鬼獵犬漢克(麥可塞拉 配音)為了擺脫被霸凌的命運,來到一座屬於貓咪的小鎮,請求傳奇貓武士金寶(山繆傑克森 配音)將他訓練成一名武士,而金寶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與此同時,大壞蛋伊卡(瑞奇賈維斯 配音)正計畫要將這個小鎮從地圖上消滅,漢克最終能成為貓咪們需要的英雄嗎?
2018
02/02
上映
決勝女王

決勝女王

Molly's Game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20分 情色
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賭客甚至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陶比麥奎爾等好萊塢巨星…。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2017
02/08
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2016
11/11
上映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2010
06/18
上映
宅男卡卡

宅男卡卡

Youth in Revolt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劇情
《宅男卡卡》是一部青春性喜劇,以新鮮逗趣又另類搞笑的手法述說青少年對於感情和性的迷思,由麥可塞拉(奧斯卡得獎片《鴻孕當頭》及《男孩我最壞》)主演,改編自C.D潘尼(C.D. Payne)撰寫的著名小說。這個故事以人物尼克圖斯普為中心,他是獨特但善良的青少年,生活品味極佳,喜歡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及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結果在一次家庭渡假中,他竟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自由派的漂亮女孩雪妮桑德斯(波蒂亞黛伯德飾),然而由於家庭、距離及吃醋前情人等因素的阻擾, 他們一直被迫分開。同時,在雪妮的鼓勵下,尼克抛開枯燥又例行的生活,發展出另一個反叛的自我:第二人格佛蘭索瓦-「發哥!」,他轉變成戴領巾、留小鬍子、刁根煙的不羈模樣。他想盡各種怪招就是想跟雪妮在一起,不過這也使他步向某種毀滅之路,展開令人捧腹大笑的未知後果…。
2008
05/30
上映
鴻孕當頭

鴻孕當頭

Juno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JUNO Trailer
★2008最溫馨動人的勵志喜劇! ★中文主題曲「愛人動物」由蘇打綠樂團主唱 ★全美票房突破一億四千萬美金 全球觀眾口碑沸騰! ★榮獲本屆奧斯卡四項大獎提名,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贊助勵馨基金會之『小腳丫助養人計畫』 總是突發奇想,開口閉口都讓你噴飯的16歲懷孕少女JUNO,已是當今美國最具時代意義的潮流人物,你一定要認識她!哪個少男少女不懷春,但是,敢玩就要負責任!一切就從一張椅子上,一個高中女生「強上」了一個高中男生開始…… 人們不是應該先戀愛再生小孩嗎 ? 不過,正常不是朱諾(艾倫佩姬)的風格。朱諾是有主見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上」了她喜歡的男生布里克,「嘿咻」沒有安全措施,之後可就「唉呦」玩出人命,朱諾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 朱諾與布里克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所以當然也沒要那個孬種負責,她只想把肚中的這塊「肉」擠出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她在分類廣告上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身為朱諾的老爸,想必也夠酷,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 朱諾的父母繼續用幽默、寬容與包容,陪伴她拜訪收養家庭跟產檢!就這樣,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 的「新生命」……
1970
01/01
上映
歪小子史考特

歪小子史考特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在多倫多,魔術般逼真的版本中,一個年輕人必須一個個地擊敗新女友的七個邪惡女星,以贏得她的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