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5/30

2008
05/30
上映
活人祭

活人祭

X Cross

最新預告:活人祭
一個保有傳統活人祭典的村落… 進戲院前,請先保護好你的左腳!手機將成為你唯一求生的工具.. 在日本,每年約有10萬的失蹤人口,90%的人都能順利的被找回,但仍有約1萬人行蹤不明… 在偏遠的山村裡,有個溫泉勝地,名叫阿鹿里村。 詩由里(松下奈緒飾演)因男友劈腿情緒低落,決定接受好朋友愛子(鈴木亞美飾演)的邀約,到阿鹿里村泡溫泉。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旅程,兩人卻因小事發生口角,各自回到村子裡的旅館。詩由里回到房間後沒多久,突然停電了!同時傳出手機鈴聲,並不是詩由里的手機,一個陌生人在手機那一頭喊道” 不想腳被砍下來就快跑!” 此時寧靜的村子,突然一陣喧鬧,詩由里的房間被一群拿著利器的村民包圍了!慌亂當中,詩由里拿著手機逃出了房間,在偏僻的山中躲藏,不停的打電話給愛子,但怎麼打都打不通,詩由里請朋友彌生查阿鹿里村,才發現這是一個完全不存在的村莊,詩由里開始起了疑心,懷疑這一切是否都是愛子所策劃。同時間愛子莫名地被一個剪刀女追殺,也在山中躲藏著,生命受到極大的威脅。 似敵似友的關係、舉止異常的村民、死亡的恐懼慢慢向兩個人襲來…
白色榮光

白色榮光

The Glorious Team Batista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白色榮光
★日本熱銷破兩百萬冊醫學推理小說【巴提斯塔的榮光】改編 ★媒體讚譽為「醫龍 + 白色巨塔」的全新電影 ★原著小說榮獲「這個推理小說真了不起」大獎! 城東大學附屬醫院中,由心臟外科七人小組所組成的菁英團隊,以專門做心臟移植的替代手術「巴提斯塔」為任務,創下史上唯一手術成功率百分之百的奇蹟,被媒體譽為「巴提斯塔團隊」。 這間大學附屬醫院,由於巴提斯塔手術接連的成功,威名遠播,成為心臟外科的翹楚。不料這光榮的醫療紀錄,竟猛然被敲碎了!突然之間,在開刀過程中接連死了三個病人。究竟是單純的醫療過失?還是兇殺案?負責內部調查的身心醫學門診醫師田口(竹內結子)對於外科醫療程序與體制完全不熟,卻還得扮演偵探的角色。 正當事情的調查無法順利進行,眾人一籌莫展之際,向來作風備受爭議的厚生勞動省官員白鳥(阿部寬)突然現身醫院。對於田口完成的調查報告所謂:「查無問題,應是單純意外」,白鳥竟直截了當地嘲諷批評為:「妳的報告真是令人感動,這種東西想拿來唬誰啊?」他更斬釘截鐵的論斷:「這是一樁兇殺案,而且犯人就在巴提斯塔團隊的七人之中!」 於是田口與白鳥兩人便聯手展開調查,一個祕密疊著另一個祕密,醫療現場的危機,瀕臨崩潰的醫療體制,巴提斯塔團隊之間的不合與過往糾葛,是否能夠一一揭開? 一切的祕密,就從病人躺下的那刻開始…。
屍魂落魄

屍魂落魄

The Spiritual World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失落的記憶隱藏著死亡,潛藏的異能居然是種復仇!? 茗與生俱來有著她並不想要的特殊能力,因為能夠看見鬼,她總在生人與鬼魂的世界遊盪,不管在哪裡,都有許多神秘的魂魄爭先恐後想要引起她的注意。15年來,她一直孤單的不停搬著家,計畫逃離一個緊追不捨的鬼魂糾纏… 此時,失聯已久的玩伴伯特出現了,伯特藉著茗的異能了解父親的死並非自殺,而茗失落的記憶也一湧而上…一直在追逐著她的魂魄,臉孔似乎是那麼的熟悉!? 有時候,真相,遠比鬼魂還要可怕…
屍蹤現場

屍蹤現場

The Flock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 【無間道】【頭文字D】香港大導劉偉強首部好萊塢執導驚悚鉅作! ★ 【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又一謀殺犯罪強片。 ★ 猜不透的驚人結局,絕對讓人震撼! 一名性格極度警戒的聯邦探員艾洛(李察吉爾)在訓練新探員愛麗森(克萊兒丹妮絲)時,同時在調查多起連續的少女失蹤案件,在調查之下,他察覺這起案件和他正在研究的一名於假釋期間的強姦罪犯有著某種關連,他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出這名嫌疑犯……。 以【無間道】榮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的劉偉強,首次進軍好萊塢拍攝的謀殺驚悚鉅作【The Flock】,找來了【紅色角落】金球影帝李察吉爾、【羅密歐與茱麗葉】金球影后克萊兒丹妮絲攜手主演,調查多起連續少女失蹤案件,片中搖滾小天后艾薇兒更在本片客串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在片中飾演一名失蹤少女,將和兩大演技派影帝后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The Flock】是繼【火線追緝令】、【人骨拼圖】後,最駭人驚悚的謀殺犯罪傑作,不到最後關頭將猜不出驚人結局,絕對值得期待!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THE WORLD IN TWO ROUND TRIPS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勵志
航向夢想的旅程,每一步都是感動 以海為家: 這是一個關於海洋與冒險的故事......從人跡罕至的巴塔哥尼亞冰河與沙漠;荒遠復活節島的詭譎巨石群像;北太平洋幾近將人吞噬的狂風暴雨;天堂一般湛藍清澈的玻里尼西亞海域;到東半球神秘誘人的香料群島……,有海豚相伴、鯨魚同行,循著同樣的路線;同樣的海洋;同樣的大陸;同樣的島嶼,將生命寓之於旅行的舒曼一家人,憑著一艘風帆和”夢想家的精神”,用希望和勇氣征服了500年前大航海家麥哲倫環行地球的傳奇航線! 夢想的起點: 回溯到1974年,有一次舒曼夫婦收獲邀請,到加勒比海的聖湯瑪斯島上度過一段難忘的浪漫假期,當飛機才在降落,他們就已經愛上那裡的珊瑚礁,還有潔白無瑕的沙灘與土耳其藍的海水。抵達隔日,他們租了艘風帆,展開一天如夢似幻的航行,日落時,維爾弗烈多在太太何洛莎耳邊輕聲說道:「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開著我們自己的船回來這裡。」果然,十年之後,帶著親愛的孩子,他們回到了加勒比海...... 兩次環遊世界: 舒曼一家人的第一趟環球旅程始自1984年,由巴西南部的城市 -- 佛洛里亞諾波利斯出發。當時二兒子大衛才10歲,他們全家花了十年的時間環遊世界,也讓三兄弟在船上長大,體驗跟一般人完全不同的成長過程,一家五口得以分享生命中每一個珍貴的片刻。 1997年,舒曼一家人決定依循麥哲倫航行地球一周的路線,再度環遊世界,這次還增加了新成員 -- 舒曼夫婦的5歲小女兒凱特。經過30個月,舒曼家的遊艇終於在2000年4月22日 (與麥哲倫登陸時同天) 回到巴西,而且選擇在與500年前巴西被登陸時同樣的港口靠岸,真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 拜現代高科技之賜,這次的麥哲倫環球探險隊多了一大群”跟班”,超過1千5百萬人次藉由瀏覽網路上的照片與日誌,跟著舒曼一家人神遊3大洋;超過4千萬巴西人民更透過每個月的電視轉播收看來自船上的影像。舒曼一家人受到熱烈歡迎,其網站不但受到聯合國教育科學與文化組織 (UNESCO) 推薦,還收到4萬封來自44國支持者的訊息。 一場長達20年的冒險,雖然耗費了不計其數的計畫與心力,卻讓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成真。舒曼一家人不僅是巴西第一個環遊世界的家庭;也是巴西唯一環遊世界兩次的家庭。但是他們並沒有沉浸在這樣的光環中,熱愛旅行的靈魂促使他們挑戰更艱難的夢想,據說最新的計畫是小女兒凱特的點子,至於路線如何還是秘密。 在父親維爾弗烈多的詮釋下:「舒曼一家人得以如此團結而緊密,原因在於我們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永遠都是夢想家。」
鴻孕當頭

鴻孕當頭

Juno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JUNO Trailer
★2008最溫馨動人的勵志喜劇! ★中文主題曲「愛人動物」由蘇打綠樂團主唱 ★全美票房突破一億四千萬美金 全球觀眾口碑沸騰! ★榮獲本屆奧斯卡四項大獎提名,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台北市首輪每張票券收入將提撥5元贊助勵馨基金會之『小腳丫助養人計畫』 總是突發奇想,開口閉口都讓你噴飯的16歲懷孕少女JUNO,已是當今美國最具時代意義的潮流人物,你一定要認識她!哪個少男少女不懷春,但是,敢玩就要負責任!一切就從一張椅子上,一個高中女生「強上」了一個高中男生開始…… 人們不是應該先戀愛再生小孩嗎 ? 不過,正常不是朱諾(艾倫佩姬)的風格。朱諾是有主見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上」了她喜歡的男生布里克,「嘿咻」沒有安全措施,之後可就「唉呦」玩出人命,朱諾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 朱諾與布里克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所以當然也沒要那個孬種負責,她只想把肚中的這塊「肉」擠出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她在分類廣告上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身為朱諾的老爸,想必也夠酷,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 朱諾的父母繼續用幽默、寬容與包容,陪伴她拜訪收養家庭跟產檢!就這樣,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 的「新生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