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6/18

2010
06/18
上映
修女愛唱歌

修女愛唱歌

Sister Smile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法國瓦朗西納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觀眾票選獎 ★百萬暢銷修女歌手 珍妮戴克絲 傳奇人生精采鉅獻 修女唱歌,熱銷百萬!一曲輕快愉悅的〈多明尼克〉風靡全球,在60年代創下銷售紀錄,盛況更勝超級巨星貓王!她是珍妮‧戴克絲,原本只是個迷惘的叛逆女孩,後不顧家人反對跑去當修女。聽任直覺的她,常和修道院起衝突,最後終於爭取到用歌聲宣揚福音,創作出經典歌曲,讓唱片公司大為驚艷。之後珍妮以「微笑修女」為藝名發行唱片,意外受到熱烈歡迎,進軍美國後,更創下百萬銷售奇蹟! 突如其來的名利,讓珍妮決定還俗,靠自己的力量走闖歌壇。然而她的人生,卻在此刻出現急轉直下的變化……
冰原之心

冰原之心

Frozen River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原之心】預告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 強勢問鼎 ★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提名 榮獲最佳女主角獎 ★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 ★美國獨立電影高壇獎最佳影片、女主角榮獲突破演員獎 ★德國漢堡影展、西班牙影展、俄亥俄影展、瑞典影展、日內瓦影展 ★美國上映首周即登上獨立電影票房榜冠軍 ★繼《幸福來訪時》2010年又一真誠溫暖的感動電影 美國獨立電影《冰原之心》一路從日舞影展、高壇獎殺出重圍,到電影最高殿堂奧斯卡提名最佳編劇和最佳女主角,隨後被新力經典電影公司買下,在得到日舞影展後六個月於全美七家戲院上映,即登上首周獨立電影榜票房冠軍,也在美國獨立電影歷史上創下紀錄。而梅麗莎里歐真誠動人的演出,讓她榮獲美國獨立精神最佳女主角,也讓她片約不斷。 絕望沒有邊界,那愛呢? 為生存鋌而走險,但真能換來寧靜嗎? 一望無際的曠野,漫天無情的風雪,和溫暖的藍天相併著,有著不協調的衝突感。這裡是美國與魁北克省交接處的一個鮮為人知小鎮,被政府設為過境保留區。小鎮地處偏壤又長年大雪紛飛,在這裡的居民必須過著寒寂和經濟蕭條的生活,於是快速獲得金錢的誘惑,讓每個人瘋狂。 聖誕節前夕,蕾在被丈夫拋棄且偷走她僅有的車子後,獨自打著零工養活兩個兒子。本以為就會過著這般困窘生活的蕾,某天她看到一個摩霍克母親架著那輛被丈夫帶走的車子,於是她跟蹤著車子決定要對抗取回車子,殊不知讓她發現了另一個難以預料的世界… 摩霍克母親莉拉和蕾一樣遭逢生活困境,她積極參與非法移民行動,希望能用最快的時間賺取金錢,而這個誘惑吸引了蕾…。兩個正面臨絕望情況的單親媽媽參與了這次的行動,她們必須要跨越冰凍的聖勞倫斯河,不僅僅是對抗著寒冰和大雪,更是要躲避巡警的盤查,以及殘酷的種族歧視,而她們唯一能做的是互相扶持…兩位母親為了孩子鋌而走險,相互扶持地勉力前進,而命運之神終將引領她們前往何方呢?
宅男卡卡

宅男卡卡

Youth in Revolt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劇情
《宅男卡卡》是一部青春性喜劇,以新鮮逗趣又另類搞笑的手法述說青少年對於感情和性的迷思,由麥可塞拉(奧斯卡得獎片《鴻孕當頭》及《男孩我最壞》)主演,改編自C.D潘尼(C.D. Payne)撰寫的著名小說。這個故事以人物尼克圖斯普為中心,他是獨特但善良的青少年,生活品味極佳,喜歡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及義大利導演費里尼,結果在一次家庭渡假中,他竟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自由派的漂亮女孩雪妮桑德斯(波蒂亞黛伯德飾),然而由於家庭、距離及吃醋前情人等因素的阻擾, 他們一直被迫分開。同時,在雪妮的鼓勵下,尼克抛開枯燥又例行的生活,發展出另一個反叛的自我:第二人格佛蘭索瓦-「發哥!」,他轉變成戴領巾、留小鬍子、刁根煙的不羈模樣。他想盡各種怪招就是想跟雪妮在一起,不過這也使他步向某種毀滅之路,展開令人捧腹大笑的未知後果…。
前度

前度

EX

上映日期:2010-06-18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愛過的那個人,分了手的那個人,屬於過去的人;畢竟都曾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前度。 剛從外地返回香港的陳均平(陳偉霆飾)及女友阿詩(詩雅飾),在機場正巧遇上前女友周怡(鍾欣桐飾)與旅行作家男友阿樹(周俊偉飾),原先正準備出發前往長途旅行的兩人,卻發生劇烈爭執,甚至鬧到分手。但其實周怡為了這次旅行,已經辭職並退掉公寓。一時無家可歸的她,被均平和阿詩收留,前往二人新居暫住。短暫的同居生活中,周怡漸漸發現均平的眼前只有物質生活,早已不是曾經一起追夢共患難的那個男人。 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只有,均平對分分合合的前女友,始終沒有放下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