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6/11/11

2016
11/11
上映
單車天使

單車天使

Cycling Angels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2分 紀錄
★ 今年秋天.最感人之作 ★ ★ 一塊見證他們的生命騎跡 ★ 「孩子從來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要回家」 一個雲林西螺小鎮的育幼院要挑戰1200公里的單車環島,貌似不可能的任務,對他們來說卻是每個暑假的例行公事。信義育幼院,去年還曾到中國完成3000公里的騎跡壯舉。用盡全力一步步踩踏向前,他們沒有退路,只能向前,因為目標不只是環島路途的終點,也通往回家的路。 育幼院的孩子來自四面八方,卻都有個難以回去的家。而環島旅途就像一場魔法,悄悄地改變了參與者,除了肉體上的疲累,孩子們踩踏過的,是不能改變的過去。 他們,選擇定義自己的未來。這不只是一個單車環島的故事。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或許你也能找到繼續向前的力量。
河北臺北

河北臺北

Hebei Taipei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最新預告:河北台北 預告
★2016台北電影節 最佳紀錄片 ★2016亞洲女性影展聯盟 國際競賽首獎 ★2015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競賽首獎 在山的那一邊… 出生在中國河北的老李,因為戰爭來到台灣,一待60年,再也沒回去故鄉。但是在夢裡,早已踏上故鄉千百回,每回都是血流成河。60歲那年,他與妻兒分居,每照鏡子,都無法忍受白髮蒼蒼。於是他戴上黑色假髮,穿上女裝,想彌補錯過的所有年華。這時,他還不知道一生的顛沛流離,最終是怎麼結束的……如同失根的記憶,人生與歷史,從來不只有一種樣貌。 【關於電影】 他作為一個「人」的生命意義鮮活、不可化約,且具有歷史的重量。 ——台北電影節評審團 《河北臺北》費時15年拍攝,不只述說一個老兵的鄉愁,更是中國與台灣的歷史共業。導演李念修紀錄自己的父親在大時代下,被犧牲成在國族、階級、情慾、性別傾向等各方面的邊緣人,卻仍在家國盡失的苦難情境中,奮力求生存。他自己名「李忠孝」,但卻半調侃這一生「不忠不孝」。對他來說,從軍不是為了政治,是為了吃飯,所謂的「鄉愁」是找不到根的黃土,是一切都已改變的過去。他在台北山裡的大石上刻下名字,作為墓碑。閒來無事,給自己掃墓。近鄉情怯的他,只能將回家的心願託付給女兒…… 本片展現出「老李」最裸露、真實的生命片刻,複雜卻又單純。除了入圍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國際競賽單元、夏威夷國際電影節紀錄片競賽單元、DMZ國際紀錄片影展,更獲得了2015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首獎、2016亞洲女性影展聯盟國際競賽首獎,以及2016年台北電影節將最佳紀錄片獎。
魅惑人魚姬

魅惑人魚姬

The Lur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一個以駐唱維生的家庭,某夜在湖岸邊遇見了具有魅惑嗓音的嗜血美人魚姐妹,原本打算去美國的姊妹被說服加入了他們,她們帶點危險但是又極為誘人的演出,讓整個樂團成為夜店裡最炙手可熱的團體。 不過,年輕的妹妹竟迷戀上樂團裡俊俏的貝斯手,甚至打算為此放棄人魚的身份。無法在人類世界壓抑殺戮天性的姐姐,深怕妹妹的行為會讓彼此分離,兩人無法避免的產生衝突,心碎的美人魚迎來失控的終局。 將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魚故事搬上現代歐洲舞台,保留了人魚悲歌再加上大膽嗜血的色彩,搭配80年代復古迪斯可歌舞,讓觀眾如同夜店裡的瘋狂醉漢一般被美麗的人魚姊妹迷惑得神魂顛倒。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A Brighter Summer Da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3小時57分 劇情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於1991年7月27日在台上映,同年風光入圍金馬8項大獎,其中包括15歲初挑大梁的張震以史上最年輕之姿入圍最佳男主角、導演楊德昌也以本片第二度入圍最佳導演獎,最終抱回最佳影片與最佳編劇兩項大獎。本片上映至今雖已渡過四分之一個世紀,仍不減其經典光芒,2011年金馬選出影史百大華語片中高居亞軍,也名列釜山影展選出亞洲影史十大之一,對於影壇後進影響鉅深。中影本次特別安排四小時修復版盛大上映,不僅希望號召資深影迷們複習這部超級經典,也希望讓年輕一代的影迷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親眼見證這部華語經典的非凡魅力。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取材自民國50年一起十四歲男孩殺死十四歲女友的驚人命案。故事背景描述隨國民政府遷台的外省人,對前途感到惶恐與不安,其下一代往往選擇組織幫派來壯大生存意志;主角小四(張震飾)就讀建中夜間部,常和小公園太保幫混在一起,機緣下認識了清秀亮麗的小明(楊靜怡飾),不知一連串的不幸事件正排山道海向小四席捲而來…
鋼鐵麥斯

鋼鐵麥斯

Max Steel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改編 全球賣座超級英雄遊戲 ※【鋼鐵人】幕後團隊,【復仇者聯盟】【蝙蝠俠對超人】視覺特效群,聯手操刀。 電影改編自美國知名玩具品牌,《美泰兒Mattel》的暢銷遊戲-鋼鐵麥斯,與 《孩之寶-變形金剛》齊名。高中生麥斯的父親意外死亡,他搬回老家,找尋父親的過去,卻意外獲得超能力與一個飛行機器人,經由訓練後麥斯逐漸掌握這股力量,穿上盔甲發揮潛在力量變成鋼鐵戰士,以對抗威脅世界的神秘力量。
魔魅俱樂部

魔魅俱樂部

Tulpa

2012倫敦恐怖電影節 2013瑞士諾夏特奇幻影展 2013瑞典朗德奇幻影展 麗莎(克勞蒂亞·潔里尼 飾)貌美、富有的職場女強人,她的專業能力讓上司對她格外器重,這樣的麗莎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她是魔魅俱樂部的成員。「魔魅」個會員限定的俱樂部,核心觀念奠基於藏傳佛教密宗,他們以冥想和與陌生人交合釋放靈魂。不僅如此,藏傳僧侶的信仰體系更堅信透過特殊的法術儀式可以創造東西,以及人人都可以藉由在「魔魅」實行的深度冥想和專注技能窺見肉眼無法直觀的存在,但是對麗莎而言,發掘這些真相卻是生死攸關的大事……
閨蜜瘋上路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溫馨
★2016高雄電影節 亞洲首映 ★2016 坎城導演雙周正式入選 ★2016義大利銀鍛帶獎 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等5項大獎提名 ★2016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電影節 ★2016 紐西蘭國際電影節 ★2016伊斯基亞電影及音樂節 最佳女主角 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多娜泰拉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住在先進但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一次意外機緣,讓兩人成功逃出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單純渴望快樂的兩人,在過程中發展出一段真摯動人的友誼,並重新擁抱人生中的種種不完美,兩人是否能如願找到屬於他們的愛與幸福呢?
熔爐

熔爐

Silenced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屍速列車》孔劉 演技經典代表作,終於登陸台灣大銀幕 改編自作家孔枝泳同名小說,令人痛心的真人實事 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寫下最快達成300萬觀影人次的限制級電影紀錄 一部改變社會的電影,引發社會輿論不斷,促使韓國成立專案小組重審,修正性侵害防治法量刑標準,而本案真實加害者之一,於三審逆轉緩刑判決,改監禁12年。 你可以不相信,這是聾啞學校發生的真實案件。 我們都不願承認,但這故事是真的。 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孔劉 飾),前往霧津一聾啞學校應聘,然而校長李江福卻向他索賄5千萬韓元,為獲得職位養家的仁浩只好答應。任職後,本應天真活潑的孩子們,校園中卻不見任何絲毫歡愉的氛圍,洗手間時常傳來學生的尖叫聲。他抽絲剝繭後,發現校長與老師們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真相令仁浩感到痛苦與震驚,他決心聯合人權組織社工幼真(鄭裕美 飾)將學校老師和校長告上法庭!仁浩與孩子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選擇不被世界改變…
絕地逃亡

絕地逃亡

Skip trac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成龍力拼喜劇巨星強尼諾克斯維爾,激發爆笑火花! 絕美范冰冰打上大銀幕,化身動作派,冒險演出! 好萊塢格局,大手筆逃遍世界,笑彈連發! 香港探員班尼(成龍飾)跟蹤黑道老大維克多長達十數年,為搜集他犯罪證據而被捲入一場「計中計」中,還將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牽扯進來。在這場被中國特警、香港黑道、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強尼飾),他是一個正被維克多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3人最終將怎樣結束這場撲朔迷離冒險。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奧斯卡導演李安 4 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強勢問鼎 2017 奧斯卡顛峰之作 採用 3D 120 格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