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閨蜜瘋上路
我要評分
閨蜜瘋上路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溫馨

★2016高雄電影節 亞洲首映

★2016 坎城導演雙周正式入選

★2016義大利銀鍛帶獎 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等5項大獎提名

★2016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電影節

★2016 紐西蘭國際電影節

★2016伊斯基亞電影及音樂節 最佳女主角

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多娜泰拉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住在先進但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一次意外機緣,讓兩人成功逃出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單純渴望快樂的兩人,在過程中發展出一段真摯動人的友誼,並重新擁抱人生中的種種不完美,兩人是否能如願找到屬於他們的愛與幸福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