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魔力抓狂夜

魔力抓狂夜

Magical Nights

《人生無限露營車》導演向義大利影壇經典致敬發想奇作!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義大利對上阿根廷的世足冠軍賽,舉國上下為之瘋狂,一家私家轎車從橋上無預警墜落,車上卻載著一具電影製作人的屍體,至此展開了一場抓狂之夜… 全片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想在影壇一舉成名,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暨《完美陌生人》、《願望咖啡館》之後,原班人馬頂尖製作團隊與好萊塢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共同譜出這部向義大利經典電影致敬的青春推理喜劇。全片節奏輕快,層層翻轉的創意劇情,保證令人拍案叫絕!
2018
04/20
上映
人生無限露營車

人生無限露營車

The Leisure Seeker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入選多倫多影展。《最美麗的時光》保羅維爾奇執導,電影根據小說改編,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攜手主演70歲的罹癌夫妻,他們居住在美國波士頓,不顧兒女警告,兩人開著老式房車決定展開一趟前往海明威故鄉的公路之旅。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一同出演的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有夫妻版《一路玩到掛》之稱,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讓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當年遺憾的老爺爺圓夢,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2016
11/11
上映
閨蜜瘋上路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溫馨
★2016高雄電影節 亞洲首映 ★2016 坎城導演雙周正式入選 ★2016義大利銀鍛帶獎 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等5項大獎提名 ★2016 比利時布魯塞爾歐洲電影節 ★2016 紐西蘭國際電影節 ★2016伊斯基亞電影及音樂節 最佳女主角 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多娜泰拉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住在先進但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一次意外機緣,讓兩人成功逃出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單純渴望快樂的兩人,在過程中發展出一段真摯動人的友誼,並重新擁抱人生中的種種不完美,兩人是否能如願找到屬於他們的愛與幸福呢?
2015
01/23
上映
人命大富翁

人命大富翁

Human Capital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歐美推理暢銷小說,代表義大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白雪紛飛之夜,一輛飛馳的名貴休旅車,讓無辜騎士慘死郊外。現場無人目擊,嫌犯成謎。警方根據微物跡證,鎖定當地最顯赫的富豪世家。調查發現,富二代高中生麥斯的車有不明刮痕,儘管宿醉的他矢口否認,但所有線索皆直指向他;同時間,警方也緊盯著麥斯的前女友瑟蓮娜,她聲稱案發當晚載麥斯回家,為麥斯提出完美的不在場證明。然而麥斯和瑟蓮娜的雙親卻在此時暗自交易,盤算意外之財。這場無聲共謀,即將讓兩家人的命運重新洗牌,案情急轉直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