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人生無限露營車
我要評分
人生無限露營車

人生無限露營車

The Leisure Seeker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入選多倫多影展。《最美麗的時光》保羅維爾奇執導,電影根據小說改編,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攜手主演70歲的罹癌夫妻,他們居住在美國波士頓,不顧兒女警告,兩人開著老式房車決定展開一趟前往海明威故鄉的公路之旅。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一同出演的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有夫妻版《一路玩到掛》之稱,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讓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當年遺憾的老爺爺圓夢,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