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贖罪日之戰

贖罪日之戰

Golda

★ 金獎導演X金獎影后夢幻聯手,精彩詮釋以色列關鍵「贖罪日之戰」! ★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活以色列鐵娘子、唯一女總理「梅爾夫人」! ★【膚色】奧斯卡金獎導演蓋納提夫最新史詩力作! ★ 真實歷史事件躍上大銀幕,獻給戰爭中殞落的生命們! ★ 穿插戰時真實影像與音檔,驚心動魄還原以色列史上最重要戰役! ★ 上百萬人民命懸一線,如實呈現「贖罪日之戰」最具爭議性決策! ★ 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耶路撒冷電影節開幕片,上演以色列傳奇的十九天! ★ 國際媒體爭相好評,《綜藝》盛讚:「既緊湊又引人入勝!」 1973年,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戰爭,不僅北部受到敘利亞部隊攻擊,南部還有埃及來勢洶洶包夾,以及來自美國面對這場戰爭的態度,導致戰況十分艱困。當時有著「以色列鐵娘子」封號的總理梅爾夫人(海倫米蘭飾演),在以色列這場瀕臨亡國的十九天戰役當中,她不僅因為癌症飽受身體折磨,內心還要承受巨大壓力,更得扛下攸關全國人民生命的極高風險,做出她畢生最重要的決定…。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19
12/13
上映
大說謊家

大說謊家

Bill Condon

故事主角是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毫無疑問地,貝蒂很快就被羅伊幽默風趣的談吐與溫柔貼心的態度所吸引,但出乎羅伊意料的是貝蒂竟是他這一生中見過最聰明、優雅、風趣而且有品味的女性;貝蒂對羅伊敞開心胸毫不隱瞞,大方地打開大門邀請他進入她家與她的人生中,此時的羅伊開始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是真心喜歡貝蒂,他一生中未曾有過如此心動的感覺,讓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在最後的轉瞬間峰迴路轉,面對這個一生一次能讓自己動心的女人,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2019
06/19
上映
安娜

安娜

ANNA

上映日期:2019-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9暑假最令人驚艷動作電影! 地表最強女殺神誕生! ★ 國際媒體盛讚: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宛如【紅雀】遇上【黑寡婦】風格獨具的超級女英雄電影! ★【露西】、【第五元素】名導盧貝松浴火重生之作 ★新生代演技派超模莎夏露絲擔任地表最強女殺手,其餘重量級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性格男星-席尼墨菲以及帥氣男神-路克伊凡斯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 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8
12/28
上映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迪士尼已邀請《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霍斯壯執導,《星際效應》麥肯姬佛伊飾演女主角克拉拉,美國三大古典芭蕾舞團之一美國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演出。其他參與的明星陣容,包含綺拉奈特莉、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 繼《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後,迪士尼在2018年12月跨年檔期推出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空靈小美女麥肯姬佛伊這次將化身為掌握奇幻四國關鍵的女孩克拉拉,要與仙女綺拉奈特莉,一起對抗邪惡之母海倫米蘭。 剛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心急得想找到母親遺留下來的神秘鑰匙,原來母親在過逝後,留下一個鎖上了的音樂盒,克拉拉想知道母親的遺物裡究竟有甚麼秘密?耶誕夜當晚,當眾人在舞會上歡慶佳節,飲酒作樂,克拉拉循著神秘的線索,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國度中竟有四個王國,她踏上驚喜的冒險之旅,經過了雪片之地、花卉之地、甜糖之地,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竟然是母親一手打造的!壞消息是,第四個王國,被邪惡的黃薑之母佔領。為了找回神祕鑰匙,讓國度恢復平靜,年輕的克拉拉該如何團結王國中的人民,一起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