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說謊家
我要評分
大說謊家

大說謊家

Bill Condon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2-13

導演 比爾·勒康登(Bill Condon)

主要演員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19

故事主角是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毫無疑問地,貝蒂很快就被羅伊幽默風趣的談吐與溫柔貼心的態度所吸引,但出乎羅伊意料的是貝蒂竟是他這一生中見過最聰明、優雅、風趣而且有品味的女性;貝蒂對羅伊敞開心胸毫不隱瞞,大方地打開大門邀請他進入她家與她的人生中,此時的羅伊開始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是真心喜歡貝蒂,他一生中未曾有過如此心動的感覺,讓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在最後的轉瞬間峰迴路轉,面對這個一生一次能讓自己動心的女人,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