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5/03

2019
05/03
上映
搶救失業大作戰

搶救失業大作戰

Invisibles

庇護所再三個月就即將關門大吉,當中收容的數十位無家婦女們該何去何從?!為了讓她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庇護所的社工們決定試著開發他們的「職業力」,在面試現場無論是說謊、關說,花招百出,只為了要幫助他們找到工作,開啟人生第二春。   導演路易斯朱利安派特真實走訪巴黎女性女性庇護所一年時間,以平行視角以及喜劇元素描述看似嚴肅的社會議題,而電影中多名演員皆由過往真實街友參與演出!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厄林殺機

厄林殺機

He's Out There

惡意總在最毫無防備時侵犯你…… 一位母親帶著她兩個心愛的女兒到湖邊別墅度假,卻被一名精神失常的蒙面男子纏上,母女三人被迫墜入無止境的噩夢輪迴…… 本片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作曲家戰慄配樂。
逆著風的旅行

逆著風的旅行

Yomeddin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首部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埃及電影《逆著風的旅行》(Yomeddine),是由埃及新銳導演阿布巴卡蕭基(Abu Bakr Shawky)執導,描述一位孤兒幫著一名痲瘋病患尋找身世的感人故事,展現人性的堅毅與善良。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時迴響熱烈,不僅吸引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出席觀賞,映後更獲得全場鼓掌致敬長達10分鐘外,還奪下由國際記者協會所頒發的「法蘭索瓦夏萊大獎」(François Chalais Prize),成為埃及近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影片。 他們沿著尼羅河,尋找並解開一場身世之謎... 巴薛是個患過痲瘋的基督徒,從未離開過位於埃及沙漠的隔離院區。在妻子過世後,他決定去尋找並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巴薛將行李捆上驢車,輕車便裝便上路了。他收留的穆斯林學徒歐巴馬,也及時加入了這趟旅程。兩個人帶著一隻可愛的驢,沿著尼羅河、展開一場橫越埃及的公路之旅。在這趟旅程中,他們一起面對世界的艱苦與悲傷,一同感受希望到來的時刻,並試圖尋找到一個能讓他們安身、給予他們關懷的「家」。 一生從未離開管制院區的巴薛,能勇敢面對世人的眼光嗎?他又能順利找到自己親生父親、解開身世之謎嗎? 本片是阿布巴卡蕭基是從前部短片作品《The Colony》,當中描述埃及麻瘋病族群的故事延伸的長片。而片中的男主角Rady Gamal是素人演員,同樣是來片中所描述的埃及麻瘋病區的男子。 《逆著風的旅行》原文片名「Yomeddine」在阿拉伯文意指「審判日」。雖然這部電影並沒將重點放在宗教上,但信仰卻是該地所有人生活的重心。據說在「審判日」到來的那一天,所有人都將被平等對待,人們將憑其行為來將受審判、而非外貌,而這是《逆著風的旅行》角色所秉持的非常重要的信念。特別是對那些自認被社會貶低的人,會特別企盼這一天的到來,因為現實世界裡沒有任何讓他們感到平等的希望。不論他們的信仰為何,又或者他們相信與否,這依舊是一個心靈撫慰的來源,並且幫助他們渡過每一天的艱難。電影裡最切合這個片名的一場戲,就是在橋底下的日出時刻,在那裡,這群人告訴巴薛:「當審判日到來,我們都能被平等對待」。
福爾圖娜之瞳

福爾圖娜之瞳

Fortuna's Ey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有村架純 × 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幻術

幻術

The Shootinf of 318

調查15年,319關鍵幕後黑手,政治高層曝光!台灣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全都搬上大銀幕,以全新不同的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連同319懸案也將會有嶄新不同的結局!電影預告點出「世上有許多無人能解的偉大幻術,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轉折不斷的情節,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是部所有人都能非常有感的燒腦作品!臺灣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 歷史上許多偉大的幻術,至今無人能解,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如今.....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以前所未見的視角,破解幕後魔術師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秘密!
侵入者

侵入者

The Intruder (2019)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驚悚
最新預告:侵入者 預告
丹尼斯奎德主演心理驚悚片,描述年輕非裔夫婦買下了美麗的房子展開生活,卻發現原中年白人屋主暗中伺機而動。 中年白人屋主被迫賣屋,年輕非裔夫婦買下了美麗的房子準備展開生活,卻發現白人屋主暗中伺機而動,要將他們滅口,奪回房子。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Ferrari 312b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一台車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革新嗎?如果我們談論的是F1跟法拉利312B,那答案就是肯定的。 法拉利312B是法拉利歷史上最重要的革命性產物,一台完全純手工製作、精心打造的藝術品,當時在法拉利擔任首席設計師的毛羅福爾傑利硏發出革命性的水平對臥十二缸引擎於312B中使用,不僅令法拉利浴火重生,更形塑了現代F1的開端。《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不單是描述人與車之間的故事,F1傳奇車壇人物尼基勞達、傑哈德伯格、傑基埃克斯、傑奇史都華和戴蒙希爾等人也將現身說法,述說當年一級方程式的種種往事。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Way Back Hom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案件。 生活刻苦但勤奮的韓國主婦為了賺錢,遭友人設陷阱拐騙,在法國機場被誤會協助運毒,被囚禁在不見天日的孤立監獄內,因語言不通求救無門…。為了救出妻子,平凡的丈夫必須動用所有能引起關注的力量,展開遙不可及的跨國救援,這條跨越半個地球的漫漫回家路,是否真能抵達終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