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我要評分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

Ferrari 312b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一台車可以代表一個時代的革新嗎?如果我們談論的是F1跟法拉利312B,那答案就是肯定的。

法拉利312B是法拉利歷史上最重要的革命性產物,一台完全純手工製作、精心打造的藝術品,當時在法拉利擔任首席設計師的毛羅福爾傑利硏發出革命性的水平對臥十二缸引擎於312B中使用,不僅令法拉利浴火重生,更形塑了現代F1的開端。《法拉利312B:革命的開端》不單是描述人與車之間的故事,F1傳奇車壇人物尼基勞達、傑哈德伯格、傑基埃克斯、傑奇史都華和戴蒙希爾等人也將現身說法,述說當年一級方程式的種種往事。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