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5/19

2023
05/19
上映
消失的紫斑蝶

消失的紫斑蝶

LOST BUTTERFLY

★ 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 ★ 4K、每秒 1000 格超高品質拍攝,歷時五年、耗資千萬 ★ 獻給孩子最童真美麗的春之贈禮,最深刻充實的生命教育 追蝶超過三十年的導演詹家龍,帶你窺探紫斑蝶奇幻的一生,並由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用最高品質的製作,跟隨著紫斑蝶的一生,理解生命、看見美、貼近自然與靈魂。進而思索,隨著全球暖化與人類開發,數量越來越少的紫斑蝶,上哪去了?紫斑蝶漸漸消失,對我們,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烈火焚身

烈火焚身

Incendie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烈火焚身 預告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外語片提名 ★ 第31屆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 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 ★ 201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提名 ★ 2012 法國凱薩獎 最佳外國電影提名 ★ 2011 鹿特丹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2010 威尼斯影展 榮耀入選 ★ 2010 多倫多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 2010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灼燒記憶,引燃謎樣的追尋;凝視死亡,才是揭密的開始。一對雙胞胎兄妹在母親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宣讀母親遺囑,要求他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兄長。從小在加拿大成長的兩人,對於憂鬱又疏離的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哥哥西蒙先是拒絕接受指示,妹妹珍則對母親死前無解的沉默感到疑惑,而決定憑著微薄線索,不顧一切前往陌生國度,展開一場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步挖掘出母親前半生痛苦殘酷的驚人祕密。 《烈火焚身》改編自同名劇作,《沙丘》、《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國際名導丹尼維勒納夫一鳴驚人撼世代表作。故事高潮迭起、抽絲剝繭,以導演一貫創作脈絡的「追尋」為母題,於兩個不同時空中交錯,理出在烽火戰亂、孤寂宿命與漫長旅程中,每個人所承載的糾結命運。電影裡更結合多首英搖天團「電台司令」的歌曲作為配樂,更為影像氛圍增添濃厚詩意和惆悵氣息。
擒慾女王

擒慾女王

Queenie Classy Lusty Baby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領女性探索自身情慾!帶你認識「日式酒店女王」席耶娜 ★擒賊先擒王,情人先擒慾 「我厭倦了貞潔又鬱悶的日子,又沒有勇氣過墮落的生活。」~西蒙波娃1949 這是一部紀錄「華燈初上」影集顧問——席耶娜媽媽桑,她自嘲閲人無數,並開啟專為女人設立的情慾實驗室,探討女性身體自主意識,從女孩轉變成為女人必需知道的私密話題。試圖拔除好女人與壞女人的刻板標籤,回到愛自己的女人性愛觀,是朱詩倩導演目前挑戰尺度最大的一部紀錄短片作品。
我的2年妓女生涯

我的2年妓女生涯

La Maison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我一直對妓院和妓女深深著迷… 年輕貌美的法國女作家艾瑪打算以「妓院」為下一部作品的主題。為了能記錄下這個行業更真實的面貌,她決定親身下海,原本打算淺嘗輒止,沒想到最後竟是長達兩年的妓女生涯。她輾轉進入一間位於柏林名為「甜心之家」的妓院工作,每天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接客,從早到晚與一個接著一個不同的男人享受魚水之歡。剛當上爸爸卻與老婆性生活冷感的型男、已婚但沉迷多人運動的醫生、極欲學會性愛技巧取悅女友的老處男、尋求女女性愛刺激的女強人,每日每夜與各色慾望相處的艾瑪,不僅一步步挖掘出自己與人性當中更深層的原始情慾,那些不知真實姓名、不知來自何方,卻相互扶持宛如家人的妓女同事們,也成為她觀察的對象。同時,外界的眼光、家人的不諒解,以及這個產業無可避免的危險和黑暗面卻也如未爆彈般一點一點地逼近...... 2002年,德國將賣淫嫖娼全面合法化,性工作者來到40萬人,性工業的年度規模高達160億歐元,並使得德國有了「歐洲妓院」的稱號,歐洲各地男士慕名來此買春。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法國女作家深入臥底,揭開妓院的神秘面紗。
收陰機

收陰機

Sound of Silence

★《索命倒數24小時》恐怖名導組合全新駭人懼獻 ★只要出聲,就會撞鬼!宛如鬼屋版《噤界》 得知父親因病住院後,艾瑪(露西雅卡波拉索 飾)從紐約飛回義大利老家,住在她父母的屋子裡。獨自待在屋裡的他,被迫面對一個附著在古董收音機上的神秘惡靈。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她該如何度過這個夜晚……。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摘星甜點王

摘星甜點王

Sugar and Star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摘星甜點王 預告
★ 2023年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 正式入選 ★ 法國百萬網紅 利亞德貝萊區 首次擔綱男主角 ★ 改編自「世界冰淇淋甜點大賽冠軍」的傳奇人生 用甜點扭轉逆境,創造美味奇蹟 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副導演塞巴斯蒂安(Sebastien Tulard)首次擔綱長片導演,畫面拍出精緻甜點製作的過程,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故事勵志感人,笑中帶淚,絕對是今年最美味的電影。《摘星甜點王》5月19日甜蜜致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