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0
上映
人生無限露營車

人生無限露營車

The Leisure Seeker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競賽片、入選多倫多影展。《最美麗的時光》保羅維爾奇執導,電影根據小說改編,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攜手主演70歲的罹癌夫妻,他們居住在美國波士頓,不顧兒女警告,兩人開著老式房車決定展開一趟前往海明威故鄉的公路之旅。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 海倫米蘭與唐納蘇德蘭一同出演的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有夫妻版《一路玩到掛》之稱,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讓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當年遺憾的老爺爺圓夢,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2018
02/02
上映
溫徹斯特鬼屋

溫徹斯特鬼屋

Winchester

《奪魂鋸8》導演挑戰驚悚鬼屋。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首次獨挑大梁驚悚恐怖片。 鬼造的房子 你敢住進去嗎? 海倫米倫將獨挑大樑主演最新驚悚片《鬼屋迷宮》,她扮演身為來福槍發明者的女兒莎拉溫徹斯特,由於丈夫和小孩離奇死亡,讓她開始疑神疑鬼,覺得家族深陷詛咒,因此開始不斷擴建豪宅,想要將厲鬼困陷在屋內,最後變成史上最著名的鬼屋!故事取材於「世界最恐怖建築」溫徹斯特神秘屋。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2016
12/15
上映
最美的安排

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上映日期:2016-12-15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劇情
一名成功的紐約廣告主管(威爾·史密斯 飾)蒙受一場個人悲劇,使他變得與世隔絕,於是他的朋友們想出一種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動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由奧斯卡獎得主大衛法蘭科(【親愛的日記】、【馬利與我】、【穿著Prada的惡魔】)執導,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片,探索甚至是在經歷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以及持續不斷的「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 這部電影由星光熠熠的大堆頭卡司演出,包括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震盪效應】);艾德華·諾頓(【鳥人】);綺拉·奈特莉(【模仿遊戲】);麥可·潘納(【絕地救援】);娜歐蜜·哈瑞絲(【007:惡魔四伏】);雅各·拉提摩(【移動迷宮】);還有兩大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史帝夫賈伯斯】)及海倫·米蘭(【黛妃與女皇】、【好萊塢的黑名單】)。
2016
02/12
上映
好萊塢的黑名單

好萊塢的黑名單

Trumbo

上映日期:2016-02-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好萊塢的黑名單
電影由真人真事改編,被好萊塢背叛的男人,當國家想盡辦法封殺抹黑,他誓讓全世界聽見自由之聲! 戰後美蘇冷戰時期成立「非美國行為委員會」(HUAC),主要調查左派團體,避免共產思想入侵美國。好萊塢知名編劇達頓川波(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才華洋溢且出眾,但因身於好萊塢,被委員會受誣陷為「共產主義份子」,被列入在「好萊塢黑名單」,從此編劇事業陷入困境。 1940年,達頓川波是鼎鼎大名、收入名列全球最高的好萊塢電影編劇,許多電影明星擠破頭搶著要跟他合作,川波在影壇呼風喚雨卻也樹大招風,竟遭有心人士抹黑為「共產主義份子」,最後甚至連美國政府也介入調查,原本是搖錢樹的川波,因此遭好萊塢無情封殺,這也讓更多流言蜚語滿天飛散,而八卦專欄作家赫達霍珀(海倫米蘭 飾)更抓住機會大肆報導抨擊達頓川波,掀起「反川波」聲浪。 川波被迫改名換姓、舉家搬離避風頭,無法見日的他仍不放棄寫作,靠著撰寫劇本然後再掛上別人名字的方式繼續創作,期間更創作出奧黛麗赫本影史經典《羅馬假期》,一舉奪下奧斯卡大獎,但小金人獎座上印的名字卻不是他。飽受打壓的達頓川波誓與背叛他的好萊塢抗戰到底,讓自己在惡名昭彰的「好萊塢黑名單」上除名。
2015
06/05
上映
名畫的控訴

名畫的控訴

Woman In Gold

上映日期:2015-06-0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1938年,納粹勢力侵襲維也納,德軍強行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後,政府雖歸還了部分家族財產,但幾幅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肖像,卻被沒收成了國家藝術品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如今,在美國生活了幾十年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仍無法忘卻家破人亡的慘烈記憶,她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將畫作奪回、讓歷史還她公道,於是她找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對國家美術館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2014
10/24
上映
美味不設限

美味不設限

Hundred Foot Journey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由《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史蒂芬史匹柏和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監製,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將演出行為古怪的法國大廚。 在南法,麥洛伊夫人的餐廳是美食的最高殿堂,擁有米其林一星的光環,名人政要絡繹不絕。她有著絕佳的味覺和品味,秉持古典烹飪傳統,她的世界從庭院、擺盤到食物,都堅持完美。 直到哈珊一家人出現,讓麥洛伊夫人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哈珊從小在父母經營的小吃攤長大,對食物的氣味有著異於常人的敏銳度,更展現驚人的廚藝天賦。一次意外讓哈珊的爸爸帶著全家搬離家鄉—印度孟買,千里迢迢定居南法小鎮。懷抱著重新開始的希望,爸爸把孟買的小吃生意帶到小鎮,在麥洛伊夫人的對面開起餐廳。 一邊是香氣四溢的印度咖哩,一邊是精緻細膩的法式料理,小吃攤的熱鬧喧嘩與米其林餐廳的古典優雅格格不入,兩方人馬的對峙也隨著小吃攤的開張而水漲船高,卻意外給了哈珊展現天分的機會。麥洛伊夫人發現哈珊的天分後,決定拋棄成見收他為徒,讓哈珊有機會得以步入法國美食殿堂,但這個想法還得經過難纏老爸這一關。
2013
07/19
上映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美國情報局(CIA)前特工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帶著愛侶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飾)前往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飾)的喪禮,沒想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災難卻接連來襲……法蘭克被FBI拘留審訊有關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夜影計劃」的相關細節,此時多名FBI卻被神秘政府探員高登暗殺,而馬克竟然出現拯救了法蘭克,法蘭克才知道,原來馬文以詐死的方式避免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為了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與馬文重出江湖,與昔日戰友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飾)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展開危險特工的狠戰之路,此行他們除了遇見法蘭克神秘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絲飾)和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飾),他們還必須小心狙擊手-韓(李秉憲飾)的致命暗殺……
2013
06/28
上映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本片是12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片中千奇百怪的怪獸輪番登場,可愛吸睛,毫無冷場。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輕狂的少年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的時候。每個怪獸並不是天生就會嚇人,他們也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2010
04/23
上映
為愛起程

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上映日期:2010-04-23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2項金像獎金球獎雙料提名 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5項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提名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一日鍾情》導演炙熱新作,時代雜誌/綜藝報口碑推崇 ★海倫米蘭以本片榮獲羅馬影展影后殊榮 ★改編自傑帕瑞尼同名暢銷冠軍小說,幽默感人佳評如潮 女伯爵蘇菲亞(海倫米蘭飾演)是俄國大文豪托爾斯泰(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的忠貞妻子、熱情愛人、謬思女神和私人秘書,兩人已結縭半世紀,她甚至「親手抄寫」名著《戰爭與和平》全文六次!然而,她突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完全被顛覆,因為她摯愛的丈夫,這位她為他生下13個小孩的俄國小說家,竟然以他全新信仰的節儉、素食主義和獨身生活名義,決定聲明放棄個人財產、貴族頭銜、甚至是家庭! 之後,蘇菲亞發現她厭惡的伽科夫,也就是托爾斯泰信賴的密友兼知音,可能私下遊說她丈夫簽下一份新的遺囑,將其代表性的小說著作權留給俄國人民,而非由他的家人繼承,可想而知她氣急敗壞想要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於是她決定無所不用其極,施展各種不同的計謀和籌碼,力抗爭取她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自身權利。不過,她的行為和手法愈激烈,反而使得伽科夫愈容易說服托爾斯泰相信她會對他輝煌的遺產造成損害。 此際,閱歷甚淺的年輕人瓦倫汀(詹姆斯麥艾維飾演)被派遣來擔任托爾斯泰的新助理,他十分崇拜他的新老闆,不過也因此陷入這般詭譎的局勢。不久,他成為這場爭奪風波的棋子,先是受到詭計多端的伽科夫利用,然後是傷心轉為報復的蘇菲亞將他視為破壞伽科夫計劃的工具。此外,有一件事使得瓦倫汀的生活變得更紛亂,那就是他神魂顛倒地迷戀上美麗又活潑的瑪莎,這位非傳統女性的思想自由,是托爾斯泰新信仰的擁護者,對於性和愛都抱持開放態度,但這兩者卻是最令瓦倫汀感到退卻和困惑的兩項人生大事。瓦倫汀著迷於托爾斯泰的理想愛情觀念,同時卻因托爾斯泰豐富卻騷動的婚姻生活感到迷惑,他還沒有準備好面對真實世界中的複雜難解愛情。 《為愛起程》包含兩對戀人的深情,一對是情竇初開,另一對是暮年之愛,這則耐人尋味的動人故事複雜、有趣、豐富和感人,描述愛情生活的難處,以及人們絕對無法拋開愛而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