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6/28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本片是12年前《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大眼仔是怪獸世界的首席諧星,毛怪還沒成為第一的嚇人怪物前,兩人從原本是競爭對手最後變成親密好友的過程。片中千奇百怪的怪獸輪番登場,可愛吸睛,毫無冷場。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曾有輕狂的少年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的時候。每個怪獸並不是天生就會嚇人,他們也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

Pee Mak

泰國男性在曼谷王朝戰爭期間,幾乎都被征召作戰。小邁(馬力歐飾)也因此必須離開懷孕的妻子小奈(黛薇卡飾)從軍去。小邁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名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與阿艾。戰爭結之束後,小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且介紹妻子小奈與剛出生的小孩唐唐給大家認識。當眾人決定留在帕卡儂,並搬進阿邁家對面的老房子時,卻從賣酒的婦人碧姨那裡傳出「小奈其實早就難產,與小孩一同離世」的流言...... 小邁的好友們皆不理會這個無稽之談。數日後,碧姨竟意外身亡......帕卡儂也逐漸被不祥氛圍籠罩,但小邁仍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喜悅裡,完全沒察覺妻子小奈的舉止越趨怪異...... 屢屢發生的詭異事件和種種疑點,讓小特、老普、阿信與阿艾困擾不已,為了解開疑惑,他們出盡奇招,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想辦法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他們卻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逐步墜入更艱險的處境,他們能否揭開有關「淒厲人妻」的流言真相?化解步步逼近的殺機?
實習大叔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年過四十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前途茫茫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決定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擔任「實習生」,和全美國最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分組競爭,希望可以獲得正職的工作。 Google特別為《實習大叔》開放總部園區實景拍攝,讓Google的戶外沙灘排球場、保齡球館、小憩睡眠艙、遊戲房等成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演員在片中騎著谷歌園區的第3代自行車、帽子、安卓娃娃、通行證及各式文具等,令人眼花撩亂,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在片中出現兩次。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0628 不二神探
王子鳴執導,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吳京主演,聯手顛覆神探喜劇之路。 短短數日,三起「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警局出名的「活寶」警探王不二(文章飾),語出驚人:「這是一起連環謀殺案!」,在上司Angela(陳妍希飾)的安排下,王不二與原想退休但偏偏事與願違的員警黃非紅(李連杰飾)搭檔,接手展開驚悚刺激卻又狀況不斷的「緝凶」之路,而看似烏龍作風的黃非紅卻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王不二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飾)是情殺兇手,並且在電影拍攝現場抓獲正在拍攝動作戲扮演殺手的劉金水,隨著線索逐一明朗,他又懷疑劉金水那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柳岩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王不二為此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只是劉金水與戴依依同時都擁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與此同時,危險逐步逼進王不二,一場雞飛狗跳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 李連杰與文章繼《海洋天堂》、《白蛇傳說》之後,第三度於《不二神探》合作,文章飾演的王不二與李連杰飾演的黃飛紅,是警局一對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個冒失衝動,屢屢犯錯,一個貪生怕死,嘴賤心軟。李連杰不僅和各路高手過招,更開始嘗試喜劇風格,文章飾演的角色姓名雖叫「王不二」,但本質就是一枚天生犯二的糊塗警探,並且以「蘇格蘭裙」、「米奇眼鏡」的出奇裝扮讓人「驚艷」,各種被罵與被打的橋段喜感十足,一齣在墓地向劉詩詩的求婚戲碼更讓人啼笑皆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