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實習大叔
我要評分
實習大叔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年過四十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前途茫茫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決定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擔任「實習生」,和全美國最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分組競爭,希望可以獲得正職的工作。

Google特別為《實習大叔》開放總部園區實景拍攝,讓Google的戶外沙灘排球場、保齡球館、小憩睡眠艙、遊戲房等成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演員在片中騎著谷歌園區的第3代自行車、帽子、安卓娃娃、通行證及各式文具等,令人眼花撩亂,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在片中出現兩次。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