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ayhem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這部全新動畫片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 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2023
07/14
上映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Insidious: The Red Door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蘭伯特家族駭人故事的最終章。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家人的惡夢,喬許和已經長大在大學就讀的兒子達頓,決定回到陰深處面對他們家族黑暗的過去,更深入紅門後的世界與惡魔對決。
2019
11/15
上映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崩壞版《雲端情人》!神車在手馮迪索;神機在手橫著走!宅男菲爾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讓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當手機變身瘋狂助理,菲爾決定要奪回生活的掌控權。 一該二鬧三罷工!世界上最任性的不是女友,竟然是手機?!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宅男,新手機內建的智能秘書Jexi(蘿絲拜恩配音)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慘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出門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一連串的誤打誤撞,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Jexi的協助之下,他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對男主角亞當迪凡來說,潔西轉而吃醋的戲碼,讓他讀劇本每一頁都笑翻:「你的手機對你瞭若指掌,你對著手機說話、手機會提醒你待辦事項,讓你與手機有某種連結。結果手機開始不爽菲爾的女友,她成了嗤之以鼻、愛吃醋的前女友,讓我覺得實在非常好笑。」
2019
06/28
上映
AI終結戰

AI終結戰

I am Mother

入選「黑名單劇本」!希拉蕊史旺主演科幻作品。描述在世界大戰後,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為了增衍人類而生,受機器人照顧的女兒在一名神秘女性出現後,開始尋找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 人類的未來,交給機器人決定...。 在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界大戰之後,人類的身影在地球上絕跡,為了讓人類可以再度繁殖增衍,一個名為「母親」的機器人應運而生。她成功培養出第一個新世代的人類「女兒」(克蕾拉路加德飾演)。從此,這對母女相依為命,在基地中過著平穩生活。某日,一位受了傷的神秘女人(希拉蕊史旺飾演)突然闖入基地,並帶來了地表世界的新消息。 她的出現讓「女兒」對從小被灌輸的認知產生了懷疑,並逐漸對「母親」產生了不信任感。於是,「女兒」展開了一場祕密調查… 究竟「母親」慈愛的背後,是否真的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世界大戰和人類滅絕的真相又是什麼?
2019
01/11
上映
速成家庭

速成家庭

Instant Family

一部溫馨喜劇電影《速成家庭》,敘述一對夫妻彼特(馬克華伯格 飾)和艾莉(蘿絲拜恩 飾)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開始有了領養小孩的想法。當他們遇見三個姊弟,包括一位15歲的叛逆大姊(伊莎貝拉莫娜 飾),他們發現對於一夕之間就擁有三個小孩的心情太過於期待和喜悅,此時想要退貨也來不及了,現在,彼特和艾莉被迫要學習如何成為一對稱職的領養父母,過程中遭遇種種脫序又搞笑的行徑令觀眾捧腹,卻也了解到一個領養家庭所面臨的各式各樣的難題和心理層面的課題應當如何一一解決和克服。
2018
04/04
上映
比得兔

比得兔

Peter Rabb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索尼製作的第四部真人動畫,根據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的作品改編。以最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呈現豐富角色的情感互動。 劇情介紹:世界著名的童書故事《比得兔》終將「跳」上大銀幕魅力鉅獻!這次除了小兔彼得在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開心農場」中的偷菜諜對諜將更白熱化外,兩人的關係亦會受到超有愛心的鄰居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影響,悄悄出現意想不到的神秘變化⋯。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6
05/06
上映
惡鄰纏身2

惡鄰纏身2

Neighbors 2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惡鄰纏身》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惡整,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克蘿伊摩蕾茲主演。好父母這回兒槓上「好厝邊」姊妹淘,被要求以性感魅力征服姊妹會的泰迪,又將引發怎樣一連串難以預料的荒唐笑料?
2015
05/22
上映
麻辣賤諜

麻辣賤諜

Spy

一向行事低調、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長久以來都待在總部的地下室擔任內勤工作,協助她的夥伴(裘德洛)執行危險的機密任務。裘德洛在一次行動中因為不明原因消失無蹤,也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中情局探員(傑森史塔森)的安危。 為了找出搭檔的下落,並且拯救這個岌岌可危的世界,她自願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企圖查出真相。然在英勇救難的驚險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拍案叫絕的連環笑彈。
2014
09/19
上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